從昨天開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28日中午13點25分。

鄭向西新書大賣,線上預售全部售罄。

(完)

作者:卷耳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0到1,申論75分備考指南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昨天開始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情每天七分鐘的微行動,在追求中釐清優先順序,每個人都能為人生加分 你過去的行為和決定,可能無法帶你抵達理想中的未來。你必須採取和以前不一樣的行為與決定,否則你只是不斷重複得到令人不滿意的結果。 企圖心七大特徵 熱情與慾望:想要在人生中成就任何事,必須從一個願景或夢想開始著手 成功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7-26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昨天不快樂,因為沒有看到自己「好事一件」昨天被氣到早早靈氣自療就睡了,一早起床洗了米漿的床單,天氣陰陰的無法上頂樓曬被,心情也覺得悶悶的。好像每次天氣不好都會影響我的心情,的確,據醫學研究也是如此,告訴自己允許接納。 允許接納這天氣,允許接納昨天的不順,練習轉念的方式就是他讓我省了一筆,套句男友說的,因為現在有妹妹頭遮著其實看不出來,三個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3-31
    自從昨天得到的〝將升級到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的消息,反而有把握在3/8等陳譯醫師的門診,見到從急診觀察室,有坐輪椅的日間學員,他是日間文書的義工。 而那路線,是到樓上的路線,就想說,他要住院長一段時間了。 因此,日間文書的義工,就有空缺。 而在3/8到昨天3/10,短短的兩三天,當然,最後,是下週一的〝收共用棉被〞。 雖說是兩週,至少,我有找人配搭。 因為,我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1
    自從昨天沒有在突然變動的狀態焦慮,目前打算下一步的訓練。在我到慈惠醫院日間部訓練,有長一段時間。 有段時間,因為我腦子對於變動感到敏感。 不斷要求自己,無法避開變動的事實。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自然知道,在這地球上,完全沒有空間,是沒有變動的空間。 因為突然的新冠肺炎而魔鬼訓練? 仔細想想,在日間大停課時,我沒有焦慮不安。 我想,要不是因為信主,我可能
    avatar
    宋雲燕
    2023-01-30
    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 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早安! 昨晚一個「故人」入夢,夢中的他跟著我及一群年輕的小朋友同樂,然後他又「二次」走了。自從他走後,我的心一直沒有放下,總覺得替他不值,替他遺憾,覺得他走得太早。 將近60年的人生,他都在跟人評比中度過,別人有的他都要有,因為不想輸人。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12-19
    從小理財不嫌早,現在開始理財不算晚(1/4)到底幾歲的年紀該開始理財呢?存了第一桶金之後?加薪以後?或者是領了獎金之後呢⋯⋯ 今日又逢兩人週三的空堂日,一早就看到兩人的身影坐在吧檯前,邊吃著早餐,邊與小朵聊天,等待著開盤,不同的是今天陳美玉也在咖啡廳吃早餐,並一同加入了他們的話題。 「對了,有個疑問,我一直想問。」 「美玉姐,什麼疑問呢?」
    Thumbnail
    avatar
    股市觀察家
    2022-05-30
    從今天開始做一個改變:購買前,多想1分鐘(或更久),也許家裡已經有了!有人發現今天4月22日的google圖示是一顆大樹嗎?因為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由維基百科的說明,最初的世界地球日是以「平等」為主題,以「地球村」為中心概念,希望人類可以尊重彼此,和諧共存。 同樣據維基百科的文字,世界地球日具有「環保」意義,是在1970年的4 月22日,美國所舉辦的第一屆地球日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4-22
    從零開始,用 1 個月打造出熱賣600件的夢想產品!我們常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靈感,希望能設計出實體商品拿去網路或店面上賣,但又會擔心虧本、做白工、市場反應不佳;其實只要一個月,用科學的方法做行銷研究,你也可以設計出一個月熱賣600件的商品! 跟著這篇文章,Step by Step來學會行銷研究吧 !
    Thumbnail
    avatar
    七張 Jonathan
    2020-08-31
    【影評】〈從賈宏聲的《昨天》,照見現在、過去與未來的「我們」〉唯有歷經過磨難的淬鍊,在遍嘗不幸的考驗後;才能在被拋擲入塵土的命運中「復生」,並以此之「死滅」,來孕育後進之「生機」。 此文嘗試梳理在悲劇基調「枝葉」背後─那對人世尋創神性之理想的「愛之繁花」;僅以此文獻給賈氏與所有懷抱著理想與熱情之追夢人的「安魂曲」。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