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亞蒂絲冥想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喜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我們經常面臨著各種壓力和挑戰,從工作的緊張到家庭的責任,再到個人健康的擔憂,這些都可能導致我們的身心狀態受到嚴重的影響。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的孕婦,懷孕期間的焦慮和壓力更是難以避免。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名為亞蒂絲的冥想平台,它提供的正念懷孕冥想不僅幫助我舒緩了孕期的焦慮,更是為我的生活品質帶來了顯著的提升。

 

亞蒂絲冥想除了提供正念懷孕冥想,也有希塔療癒、記憶力冥想、助眠冥想等等,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福音。透過參與這些冥想練習,我發現我能夠更好地管理我的焦慮,並在我的孕期中保持一種平靜和正向的態度。冥想的過程不僅幫助我放鬆身心,還讓我學會了如何通過深呼吸和正念練習來應對壓力情況,而且好幾次在冥想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寶寶他也很喜歡亞蒂絲的冥想音樂,常常在我冥想時,在肚子裡面開Party呢!

 

亞蒂絲的冥想課程特別注重於創造一個安靜獨立的時刻,讓我們能夠暫時脫離日常生活的喧嘩,進入一個專注於自我關懷和內在平靜的空間。這些練習不僅對助眠有著顯著的效果,幫助我對抗孕期中的失眠,還提高了我的整體生活品質,讓我感受到了健康和喜悅。

 

在我參與亞蒂絲冥想的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例如:基礎的呼吸調節、釋放壓力、緩解不適的技巧。這些技巧不僅在我的孕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也將伴隨我在生活的其他階段中。通過這些冥想練習,我學會了如何保持正向思維,並在面對挑戰時擁有一顆積極的心。

 

我強烈建議每一位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管理壓力和焦慮方法的朋友,可以來訂閱亞蒂絲的頻道,這不僅是一種投資於自己的健康和幸福的方式,也是一個提升生活品質的機會。

 

透過亞蒂絲冥想,我找到了我的安靜獨立時刻,學會了如何有效地管理壓力和焦慮,並在我的孕期中保持一個健康快樂的心態。我相信,無論您的生活階段或挑戰為何,亞蒂絲冥想都能為您帶來正能量和改變。

 

亞蒂絲冥想:

 

Youtube頻道:bit.ly/JoinEydisMember

新書購買:taplink.cc/eydis

亞蒂絲臉書:facebook.com/Eydis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通過正確消費心態吸引更多金錢本文探討如何透過提升內在能量和正確消費心態實現花錢越多卻擁有更多金錢的現象。內在能量與金錢的密切關係,消費作為能量流動的觀點以及面對不同價位支出的心態調整等都是本文要闡述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25
如何通過分測價格來最大化收入你是否在為你的產品定價而感到困惑,尤其是在這個時代? 一種強大的方法來找到最佳的價格是通過分測(或A/B測試)價格。 什麼是分測價格?這是一種策略,其中測試兩個不同的價格點,以確定哪一個在銷售和收入方面表現更好。 這裡有一個分測價格的步驟指南: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9-21
別再瘋狂運動瘦小腹!!偷偷告訴你瘦小腹的秘訣是......???嗨,大家好!今天我想和你們分享一個減重方法,特別針對那些像我一樣,發胖容易而且難以瘦下來的人。這個方法結合了減醣飲食法和間歇性斷食,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效,讓我成功實現了瘦小腹的目標,而且不容易復胖。現在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這個方法對我有幫助。  首先,這個方法有助於減少體脂肪的囤積。在斷食期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09-13
如何通過財務規劃實現女性的經濟獨立?在現代社會中,女性經濟獨立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過去的刻板印象和性別角色定位正在被打破,越來越多的女性追求自主、自由和獨立。然而,實現經濟獨立並非易事,其中存在著各種挑戰和障礙。因此,財務規劃成為了實現女性經濟獨立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3
普通人如何通過修行實現大逆襲? 一個沒錢、沒權、沒背景的小白在修行這條路上該如何走下去?      先做到勿以善小而不為,從你身邊的緣分開始,善待每一個人。      努力的讓自己平和下來,努力的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同時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能力越來越強的情況下,就有機會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個時候你會越來
Thumbnail
avatar
无边
2023-08-29
如何通過 FDA 對醫療器材Class 1的批准FDA 監管多種行業:醫療設備、食品和飲料、藥物、化妝品,遵守美國法規並獲得 FDA 的批准,是跟客戶一起合作的過程 想要銷售到美國,食品、飲料、化妝品、醫療器材,美國海關、相關藥檢越來越嚴格,你公司還有註冊哪些沒通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好·廠商會顧問推薦·善
2021-10-24
我如何通過日檢N22020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各種考試都順延了,但是我還是在2020年底通過了N2的日檢考試。考完當天我從台北的考場走出來,天空下著濛濛細雨,才5點半左右天空就暗下來了,心情上對於這次的N2考試其實是沒什麼把握的。 但當我2021年1月份時上網查成績時,我竟然合格了! 對於通過日語N2檢定這種事我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6-24
如何通過更精準地片長篩選YouTube影片,Chrome擴充功能推薦!YouTube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在線影音平台,它同時也是繼谷歌搜尋全球第二大搜尋引擎。為了方便用戶快速搜尋影片,今天分享一款Chrome擴充功能Youtube Time Filter,它可以讓你更精準地設定影片的長度條件時分秒,影片最長條件是59小時59分鐘59秒。
Thumbnail
avatar
最科技 TechBesty
2021-04-30
如何通過有效的溝通技巧改善人際關係嘗試看看他們的觀點 在衝突中,我們大多數人主要是想听到和理解。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讓他人以自己的方式看待事物的觀點。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過多地關注我們自己的被別人理解的願望會適得其反。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如果我們一直都這樣做,那麼就很少關注另一個人的觀點,沒有人會感到被理解。 嘗試真正看到另一面,然後您可
avatar
樂之城
2021-03-23
如何通過5個簡單的步驟保護您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大多數人都依賴Google Chrome作為其主要瀏覽器,儘管對於普通人來說這不會引起太大爭議,但我們以技術為重的個人可能會對使用Google Chrome作為我們的主要互聯網訪問來源感到有些疑惑。。。
Thumbnail
avatar
changwu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