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日本第二大餐飲品牌餐飲集團.藍屋日式料理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藍屋是日本第二大餐飲品牌SkyLark株式會社餐飲集團,而店內裝潢,顧名思義就是以藍色為基調,打破日式居酒屋的空間氛圍,設計以極簡具現代感為主,並採半開放式空間規劃,不僅菜色豐富,價格平易近人,特別適合多元化的用餐。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以前打工的時候,裡面一位交情還不錯的同事姐姐帶我去吃過,所以在老公生日的時候也帶他去享受一次道地的日本料理,位於板橋大遠百裡的藍屋相當受歡迎,就連我已經事先訂好了位,到現場還是得等候一會兒才能入座,不過滿幸運的居然訂到了靠窗的位子。

我們各點了一份會席料理套餐,帝王蟹海鮮鍋會席跟美國極黑和牛鑄鐵燒會席,雖然跟我去日本吃的會席料理數量有點差異(欸)不過還算是挺精緻的感覺~首先先上了「先付三品」,個人是覺得喜相逢南蠻漬吃起來口味挺特別的,對小菜來說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其他兩品就一般般了,「健康野菜」我是選擇了五色海藻豆腐沙拉,就是一般豆腐配上海帶芽XDDD

再來是炸蝦天婦羅,炸蝦的麵皮偏稍厚和油膩,口感老實說並不是很OK,只能算一般般而已,下一道是鮭魚幽庵燒跟鹽烤子持香魚,我真的很不喜歡鮭魚的肉質,所以跟老公交換香魚吃,香魚的肚肚裡面有卵,吃起來的口味特別彈,烤的熟度也剛剛好,這道我給讚!

再來就是各自的主菜了,帝王蟹海鮮鍋跟美國極黑和牛鑄鐵燒,不知道是我不會煎的關係還是怎樣,極黑和牛吃起來的口感偏硬……我還以為和牛都是入口即化的?而老公的海鮮鍋更扯了,只放了一隻帝王蟹的螯跟腳而已……(抹臉),怎麼說主菜的表現也太遜色…還不如鹽烤子持香魚呢~(欸)

吃到這邊已經接近尾聲了,下一道是蝦茶碗蒸、三品握壽司以及鮭魚箱壓壽司,然後我就用我的鮭魚壽司跟老公換了一塊我最愛的鮪魚壽司,還是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啊嗯~~~蝦茶碗蒸裡的蝦…也太小隻了吧!!!

raw-image

最後兩道是香物(好像是什麼的清湯)跟甜點,欸…不是,怎麼會把湯跟甜點擺在最後一起上呢?這不合邏輯啊!也罷,都吃到最後了,還能說什麼呢?(笑)甜點的部分老公點了抹茶磅蛋糕,我則是點了白玉紫米紅豆湯,但裡面的紫米卻少得可憐,我明明那麼喜歡吃紫米的說QQ 以上就是我到藍屋吃個人會席料理套餐的心得了,說實話這樣的價格有些餐點卻滿雷的說,可能是我嘴巴太刁了啦~也許下次吃吃別的東西或許又是不一樣的想法了呢~科科!

🌐 藍屋日本料理 🌐

営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 ☎️ 02-2951-3595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