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用愈愛,不理它,會反撲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四○


在小掃除之中,

不小心和過去相遇。


不小心被回憶怦擊,

力道大的有點令人意外。


對於東西,

我 是不是

不能再太過省心…?


之一,看見永遠沒在寫,卻捨不得丟的三年日記。幾本寫過幾天的某一年日誌。


捨不得的,難道是空白??


看見很多格友熱情地開箱尾牙體驗,開心的是,看到方格子營運挺正向的,變現不是神話,有能人達成就好,寫作畢竟是挺實驗性質的事,丟出來就已經預期會和他人有所交集,而這本身就是很大的激勵因子,只與自己對話,大概就像日誌本一樣,留白…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以自己腦補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理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隊 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geth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bo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到用時方恨少」,原來當愛沒有走到可預見的美妙未來時,就會開始討厭 - 當初的理想不夠崇高。精神大於現實,才有未來與理想,因此用魚兒的故事,給予水的感覺來做楔子。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09
    【愛自己練習 DAY14】我用閱讀療癒自己今日愛自己行動:看一本喜歡的書 我喜歡閱讀,喜歡到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圖書館看書的那種喜歡。 以前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30天不出門挑戰, 我當時想,如果可以讓我在圖書館裡面有水有食物,我應該可以完成這個挑戰。 閱讀的好處 我覺得書中的知識,就像一塊塊積木一樣,蒐集越多知識點、核心理念,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15
    【愛自己練習 DAY3】「好好洗澡」我用洗澡療癒自己今日愛自己行動: 好好洗澡:一天當中最放鬆,也和自己對話的時刻 今天這篇算是回顧文,上一次「好好洗澡」是之前生理期很情緒很低潮的時候,沒有力氣記錄下來。 但因為覺得這個方式真的很療癒,想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就來補述。 好好洗澡是什麼? 好好洗澡其實是我自己創的詞😅,意思就是比平常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03
    【文字微療癒 系列】既然是沒用的東西,沒有被用的價值,那就只能拿來愛了吧?映入眼簾的,盡是以愛為名的論調,說得人類像是倚賴此來呼吸心跳,明明沒有人因為心碎而死掉。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31
    我的伴侶性慾不高,怎麼辦?用科學解釋性愛——性慾油門 V.S 性慾煞車 「情境影響性慾」這個,則是今天要分享的科學理論的摘要。當我們遇到性事的問題,上網搜尋,網路上的文章都會教我們「如何提升性慾」,但可能從來沒人告訴你,同時也有很多原因能夠使性慾被降壓制,而對幾乎一半的人口而言,「性慾被壓制」比「性慾被提升」要來得容易很多很多......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2
    用愛與良善來回應傷痛,療癒才會開始發生 還記得上一集小屋的故事嗎?今天我們來談談這個故事的作者,以及作者描繪故事的背景。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4-07
    《My School President》用最純粹的愛與青春,溫柔擁抱每個需要療癒的心靈《My School President》全部 12 集在 GMMTV 播畢,看完第 11 集片尾預告後,還好網友擔心的都沒有發生,從未被期待的美好卻都被完美實現了。本篇文章獻給也喜歡 My School President (以下簡稱 MSP) 的大家,一起再來回顧一次,高中校園的最高純愛吧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3-02-28
    無限淫慾-第七十二章 性愛用機器人  基本上像我這樣的高階研究員是不需要去公司上班的,我的工作就是「研究」。只要在一定時間之內研究出一定的成果然後交給公司,基本上這樣就算是完成我的工作了。   而在紫心被我成功研發出來之後,我幾乎是可以說已經百分之九十九完成了我的專案。如果將成果上繳到公司,我不但可以領到一大筆獎金,還可以放好一陣子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5
    用酒、紅茶、牛奶來洗愛玉:臺東關山痴愛玉★★ 2020臺東慢食評鑑二星店家 ~ 臺灣獨有、老爸愛玉果園直送的清涼滋味 ~ 如果你有機會跟著吳爸爸前往山上的愛玉果園,會真正理解,痴愛玉為什麼叫做「痴」愛玉。三千顆的爬藤果樹、三十年的照料採收,那真是專情、恆長的愛。 ​ ​ ​    從小看著父親種植愛玉的珮甄,深深體會照料、採收、加工、
    Thumbnail
    avatar
    發現臺東慢食
    2021-02-02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