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10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射後的告白最叫人慌張,我還來不及轉移情緒,你就把成堆的諾言倒在我身上


身上被你洩出的體液還不夠嗎,你連我的腦袋裡都要佔據嗎


遲遲無法拿定主意的是你,怎麼現在突然和我說,我們的感情是真的

什麼意思,我們要試試看嗎? 我們要在一起嗎




_________





「你想怎麼做?」表哥問我


剛剛因為疼痛要求表哥拔出來一點,我感覺的到表哥的洨沿著我的屁股在我下滴

外頭媽媽還在附近的走廊徘徊,現在還不能出去


「等一下再出去吧」我抓了衛生紙,先擦擦快掉滴到床上的洨


「我不是問這個,我是說....我和你」表哥有點支支吾吾的說






表哥在說我和他的關係....


怎麼突然,表哥變得比我還認真對待,這是障眼法嗎,他依然是個對同性戀感到好奇的異性戀而已吧,或是他已經準備好要和我多做嘗試


「我不知道...」我把成團的衛生紙,拋物線的丟到房間另一頭的垃圾桶,空心進洞 !


「好....走先去沖」表哥起來,下床,轉身拉我的手


「白癡喔客廳看的到房間走廊,穿衣服」我看著表哥赤裸的背,上面細緻的黝黑皮膚,寬闊的背肌,我指了指他下面還濕濕的屌

「先拿衛生紙,擦一下,穿衣服出去」


「但我只有帶這個...」表哥看著被拿來塞在門縫的單車貼身衣褲,上面都是他騎來的汗水


「你穿我的」表哥高我七公分八公分,還可以,我拉開衣櫃隨手丟了一件背心和短褲給他

「我們不能一起出去」我用手指彈了表哥的額頭

「這樣被我媽看到還得了?」


「也對..」表哥套上我的背心,穿在他身上略緊,有點兒可愛,那胸肌劃出的弧線,手臂在伸展,腹肌就跑出來,這件其實我現在不會穿了,因為穿在我身上也太小,更何況表哥





「哈囉阿姨」表哥一開門,我媽就冷不防經過,我嚇得一秒打開窗戶,開啟電風扇往窗外吹,房間一定滿滿的洨味....


「嗨」我媽拿著一疊信件經過

「哎呀邱宇怎麼給你這麼小一件的背心」我媽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他把信件整疊放在我的書桌上,站在房門口看我



「邱宇你要給表哥大一點的衣服阿,這樣他睡覺才會舒服吧?」我媽用責怪的眼神看我,看著我朝向窗戶風力開到最大的電扇皺皺眉

「你們在做甚麼,抽菸阿?」我媽用力的朝著空氣聞一聞


「哎呀沒有啦,剛剛他拿那種衣物香氛包,我不喜歡那個味道啦」我站起來推著媽媽要她出去,剛剛身上的短褲根本還沒把腰的線打結,差點掉下來



「好...」看著我媽出去的背影,我在心裡想著,他應該會寧願希望我們是在抽菸吧...剛剛還用力的朝房間聞,太可怕了...



表哥沖身體的速度很優秀,媽媽走掉的不久,就聽到表哥趴搭趴搭的回到房間,蹦一聲關上房間門



眼前的表哥,下半身包著我的浴巾,上半身赤裸著,一手拿著我剛剛給他的背心和短褲

我不是才剛剛射精完畢嗎,怎麼看著小麥色皮膚、裹著潔白浴巾的表哥,我的屌又在不安分




「你洗太快了啦」我對表哥說,眼睛直盯著表哥的身材,有些人包浴巾,是浴巾包著那個人,有些人是身上包著浴巾,你們懂那種差別嗎


通常太瘦弱的人,會很明顯得身上被衣物包著,衣服還會像掛在身上那樣的窗簾感


但表哥完全不是,高大挺拔,胸肌腹肌,三頭二頭肌,腰部結實,大腿粗壯,腿毛上還有水滴,浴巾是圍在表哥身上,應該要被隨時拆下的的多餘布料,表哥就像是剛雕刻好的雕像,上面還圍著布料,等著被揭開大典


「你不是還要洗嗎」表哥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他把浴巾解開遞給我,身上的肌肉結實,但這次沒有任何布料阻擋,屌在雙臀之間動阿動,雖然已經軟掉了,但是看起來一樣的可口


「對...」我從全裸的表哥身上接過浴巾,走出浴室


幹,我的後面還有你的洨,你還這樣全身脫光光的繼續誘惑我,如果和你在一起,我不就永遠都在我發情?


想到這裡,我的臉上卻浮現一抹笑容


隨時都在發情,也不會壞事啦.....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接著講表哥和我去附近新開的公園,可能因為沒有人,可能因為我穿的背心太裸露,也可能因為表哥的衣服太貼身,總之後來我們在外面....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412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