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怎麼做呢?答案可能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件事,接下來該怎麼做?

關於這個問題,接下來可以怎麼辦?


再次在心中想著這個「問題」,或這個「事情」,

然後,

。。

。。。

。。。。。

。。。。。。

《解答之書》說的可能答案是:



raw-image



用"好奇玩心"多加探索

Explore it with playful curiosity.

Curiosity-driven exploration

Playful curiosity with a penchant for exploration.

Exploration fueled by a playful curiosity.

Playful exploration driven by curiosity.







㊙《解答之書





    150會員
    492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是否都帶有罷凌的基因?旁觀者效應是接下來要克服的問題 上個月的新聞引起熱烈討論,在此我們稱為「國中少年犯」案件好了。大家赫然發現,加害人是因為在先前的學校罷凌同學,才轉來這間學校。許多人開始回憶,從前在學校遭遇或目睹的罷凌。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1-04
    做多也怕,做空也怕嗎?接下來大盤要怎麼看待?很多人想著中秋變盤,什麼選舉行情. 今天只講重點,只有兩句 我能說3天站不上16413,大盤調性改為 盤整偏空。 祝大家中秋假期愉快 #大盤要止跌不見低一定要看匯率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9-27
    我想到接下來要做什麼了/「愛」是什麼?記了「沒力氣」一個星期,我的感覺是:   1.想做的比做得到的多。 2.事情還是做太多,我得再做少一點,如:寫或看電腦一小時半就要休息,停止,下午再做;一天只排一件事情。 3.我會放鬆嗎?我好像需要放鬆。 4.和催眠師排了4個月的諮詢,她交待我,事前不要準備。嗯!我不要事前準備,放下凡事都未雨綢繆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13
    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教學版】編輯每月將從吳嘉隆的VIP論壇進階專題,挑選數篇文章擴寫增補發布為教學版,包含更詳盡的名詞與概念解釋,訂戶獨享。讀者若覺得閱讀無礙,可考慮進一步訂閱VIP論壇專題,獲得更深入的專業評論。 延續前面兩篇(編註:此兩篇為吳嘉隆的VIP論壇進階訂戶專屬文章)關於美元指數的討論,我要在這裡談一下黃金。黃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黃金在7月份出現上漲趨勢,下半月的漲幅尤其可觀,終於在8月初站上2000美元歷史新高。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會員限定] Tesla接下來要買誰?福特還是GM?/Jean-Louis Gassée在Tesla努力賣車賺錢的同時,有不少人覺得他們最後還是會被收購。然而,Tesla的市值其實已經超過許多傳統車廠的總和,應該是他們買別人吧?如果要買的話,Tesla會考慮乾脆買下一家傳統車廠,來取得更強大的生產和銷售能量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3-10
    11. 社論寫手 Lv2:接下來要做的 3 件事今天不聊太硬的時事社論,直接點進來吧。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