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的建議方法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有‘’疑惑‘’嗎?

再次想一下這個‘’疑惑‘’,在心中思考著它,

然後,

。。

。。。

。。。。。

。。。。。。

關於這個疑惑,《解答之書》的建議方法是:



raw-image



堅持下去

Be persistent, (解答之書此頁單字錯印,persistent才是"堅持"的正確拼法。XD)

keep going,

persevere,

persist,

continue!






㊙《解答之書

    150會員
    493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數據思維】如何做好數據分析這件事?掌握兩個問題、三個關鍵,拿出符合期待、令人滿意的結果如何做好數據分析?我被詢問這個問題的次數,不亞於如何做好簡報、如何高效產出這類的問題。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拆解這個問題,告訴你如何思考與掌握三個關鍵,拿出符合期待、令人滿意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2-22
    【女性魅力】當這個問題的答案是Yes,妳就會更有魅力香奈兒女士曾說:「上天給予你20歲時的臉蛋,人生形塑你30歲時的容貌,但50歲的外表是自己決定的。」不論是什麼樣的人生,最終所經歷和所思考的都會如實地表現在臉上。
    Thumbnail
    avatar
    Angel Li
    2022-08-16
    【職人觀點】簡報作的越好,成效反而更差?問題可能出在這三個關鍵沒做好如果你也自認為簡報能力不錯,很會作簡報(presentation),但總是得不到肯定或好的結果。或許問題出在簡報(Present)沒做好,其中有三個關鍵,不容易被注意到卻又深深影響著簡報成敗。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1-14
    你做什麼事的時候感覺最幸福?從問自己這個問題開始找你的夢想 「我活了這麼久才明白,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兩次。」 photo by TvN 這是韓劇裡,七旬老爺爺德出決定從零開始學芭蕾,告訴自己的話。 70歲的退休郵差德出,一生為了家庭與工作努力拉拔3名子女,看似平凡而幸福的他,童年時期有個芭蕾夢,但當年滿腔的熱情被父親潑了冷水,表示男生跳芭蕾舞,未來能夠有什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EP61.從這四個問題可以曉得你的良知,有沒有被狗吃掉?我看『魷魚遊戲』。那隻巨大玩偶,像極了真實界中的惡質主管,這種主管平時懶得理人,只有在驗收成果時才會出現,他們走到哪裡,那裏就充滿挑剔和嫌棄。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最近十分火紅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你看過了嗎?家政夫原本對這部韓劇毫無所知,是聽見小學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10-16
    《JOJO論》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如果我有替身能力的話會是什麼樣的能力呢?── 如果我有替身能力的話會是什麼樣的能力呢? 這種問題可能會讓人覺得就是那種喜歡動漫的孩子們腦子裡會想的事情,讓人莞爾一笑,不太在意。 可是,我希望你們能停下來好好地想一想。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2
    什麼是Webtoon?對不起各位,我忽略了這個最基本的問題關於第六天的文,本來在思考到底該選擇哪一部作品來推薦,正當我在很多的長篇、連載中作品之間來回遊盪的時候,我想到前幾天網友回應我某個限時動態「Webtoon(條漫)還是不比一般我們所知的日本ACGN來的吸引人嗎?」 所以我今天想要大略說明,到底什麼是Webtoon,後來延伸出來的「條漫」,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4-06
    Salesforce的60倍回報🤡,面對回調,幾個月後恢復呢?和我認為這個觀點的問題以Salesforce為歷史,回顧作為第一家SaaS股,這16年來投資者會經過什麼樣的風雨。 對這些堅持持有的人來說,這16年雖然得到了約60倍的回報,但是平均每隔一兩年就要面對20%以上的價格回調,而且平均要花至少...個月才會回到原高點。最長的一次是2008年,花了...才恢復。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4-01
    🎤 繼承家業這個問題是標準的 Case by case...昨天ptt出現一篇女生想逃離家長情緒勒索繼承家業的求救文, 大意是說, 女生的弟弟是個廢物, 但她自己想要跟家裡不撕破臉的情況下好聚好散 [問卦] 怎麼樣拒絕承接家裡的事業 台灣中小企業人口約900萬, 扣掉把老闆/老闆親戚算進去也是個龐大的數字, 所以大部分的人大概間接聽過接班問題, 不太知所以
    avatar
    美薯抖內箱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