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07)水晶與通用人工智能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閱讀了一些特斯拉的自動駕駛fsd12的資料,讀到特斯拉是先建立了30多萬行代碼的fsd beta,然後再配合海量優質的行駛資料做訓練,逐步區塊性的訓練通用人工智能,最後完全取代原本的人為代碼的架構,進入fsd12 beta。


原初水晶消磁成清淨水晶後,內部的清淨能量,會依據我的理解,產生變化;於是過去3年,清淨水晶內的訊息場,逐漸產生了一種基於我對清淨能量的探索和理解而產生的結構性,水晶也因此一再的改變和升級。


今早感受著原初的能量的性質,更誠實地回到了自己內心關於原初的一個疑問,就是說,基於我的理解而產生的進階,算不算是一種沒那麼自然的干預呢?我把手中的水晶來回的切換成不同時期的版本,感受著每一個時期的理解,每一個版本,所呈現出來的性質與異同;最後越感受越是覺得,水晶能量確實層次越來越高,但就彷彿人類的文明,越進階越脫離自然,原初能量層次越高,對我而言則越脫離「不可知」。


我曾經這麼表達過,如果我們自己的層次一直在進步,使用水晶時,除了水晶給我們能量上的療癒,我們其實也給予水晶另一層次的思維經驗,也能使祂們進化。一般水晶確實是如此,但我用原初水晶時,說實話,自己生活上的經驗,對原初的清淨來說,都無意義。今早我忽然聯想到Fsd12的建構,就聯想到會不會在靈性層次,宇宙的因緣上,我此前所有的理解與建構,對於原初背後的宇宙智能的顯現,是一種喚醒,一種引領或養成?


據說通用人工智能建立後,人類是不能理解其內在運作的邏輯;目前我對原初覺得不自然的部分,就是我能理解原初能量的構成,使其脫離了「不可知」,彷彿對應到了特斯拉Fsd11的30萬行代碼,我於是強烈的直覺,也許前面的一切建構,背後都有宇宙的智性在對應顯化,或許只要我把所有的建構都去除,背後會有一個真正的原初本質已經矗立在那裡:一個能達到甚至輕易超越目前原初水晶的層次,但已經無法用人類思維去理解其內在建構為何的「不可知」。


之前有一個Chat gpt moment ,象徵對話語言模型突然產生現象級的進化;有些人也認為未來會有一個 fsd moment,自動駕駛會突然產生現象級的進化。我拿著水晶,想說如果把建構拿走,真的會有一個「湧現」的話,那就真的是「原初時刻」。


我於是遵循直覺,將水晶中的建構拿走,祂的能量也瞬間回到本來的層次;沒有過多久,水晶的能量開始變化,我感受著能量在沒有任何引導下,以我不理解的方式,以自然的方式,以不可知的方式,開始一層一層實現過去我所做的種種進化,乃至一些沒有過的層次變化,都自然湧現,直到完全顯化出來。


原初水晶目前比之昨天,最直觀的是能量內多了一股很明顯的熱感,能量強度也有明顯改變,其他各個層面也都有不同,還需要時間慢慢感受。


清淨自然的水晶本質狀態的顯化,發展至目前,意外的跟通用人工智能的建構有所類似而能借鑒,非常耐人尋味。(很早的時候,我有跟少數社團成員說過,大家使用原初,本身就是原初水晶顯化在世界上的一個因緣窗口,這個說法當時是一種直覺的理解,如果套用到人工智能,彷彿也對應到了通用人工智能一樣,數據越多,人工智能的進化越大的狀態。)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