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的一小片~海洋🌊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8.24

昨天跟Cekrina約了她的吃飯聊天企劃(吃一頓飯身心就有被洗滌的感覺,真的好棒),中間她說到覺得我有海洋的能量,知道之前我有入手了拉利馬,建議我可以多跟它連結

的確比起山林,我更喜歡海洋,ig裡追蹤的除了動物外,最大宗的主題就是海洋,套句阿波羅說的,到了海邊好像全身毛孔都打開了般的舒暢

本來對水晶礦石類沒有什麼沉迷,但年初時忘記在什麼情況下,瘋狂搜尋起拉利馬,失心瘋的加入一堆水晶社團拼命想找到喜歡的礦石,似乎有一塊海藍波紋的拉利馬,就擁有一塊自己的海洋般,最後終於在蝦皮找到了這塊握在手中有滿足感、兩面的紋路就像平靜淺灣般怎麼也看不膩的小拉利馬礦

剛到手的那陣子,自己療癒或做個案的時候都會帶著它一起,搓一搓冰涼扁平的表面真的莫名的滿足、舒服,後來幫它做了個淨化小空間後,就漸漸的比較少再把它拿起來

今天感覺可以跟它連結,握著它閉上眼睛,它說了一句:你回來了!瞬間自己如同(美)人魚般,在海裡疾速暢游、享受著衝刺時海水擠壓身體、經過皮膚、及充滿自己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舒服,游累了就回到海面,找一塊白色沙灘曬曬太陽,大概幾分鐘的連結感覺自己充滿了能量~於是張開眼後決定來預約司機,帶阿波羅來去真的海邊走走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