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丹尼爾我永遠在這裡等你

當你忙著與其他十一個數字周旋

只要你望向十二點鐘方向

你總是會看到我


親愛的丹尼爾我永遠在這裡等你

就像那位永遠托腮沉思的女子

所有的心事只有雲知道

我一直等著對你訴說,我不要只有雲知道

只有雲知道 (作者拍攝)

只有雲知道 (作者拍攝)


親愛的丹尼爾我永遠在這裡等你

無論颳風下雨烈日焚身

一如那鬱鬱蔥蔥樹下的大石

我心永不棄守

有如「種」在樹下大石 (作者拍攝)

有如「種」在樹下大石 (作者拍攝)


親愛的丹尼爾我永遠在這裡等你

等—你—回—家—餵—我!

「丹尼爾,我餓了,快來餵食!」(照片由主人授權)

「丹尼爾,我餓了,快來餵食!」(照片由主人授權)



 

138會員
95內容數
人世間最無法抵擋的是時間,時間不斷的前進,微小的我們僅能以文字記錄那些過往的「時光」。美好或悲傷都是生命的印記。寫作是一種表達,一種分享,甚或是嘗試記錄那些漸漸逝去,但值得記憶的人事物。[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