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週末 在睡前 在我每次 半夢半醒之間 總能感受到妳在我身上 總有一雙溫柔的手 在我身上遊走 有時妳匍匐在我上方 有時依偎在我的胸前 有時長髮散落 滑過我的臉頰 數次打擾 休息狀態的我 - 週末夜晚 妳捧著我的側臉 在我耳邊細語 『羚… 很累嗎… ?』 我閉著眼睛 感受著妳的唇 吻過我的額頭 「嗯… 每次加班回來都會很累… 」 在那過後 即將下線的我 感覺到細柔的長髮 垂擺 飄落 『工作還好嗎…?』 「嗯… 還好~」 溫熱的指腹 在我的太陽穴兩側按壓著 嘴裡說著關心我的話語 指尖卻悄悄的 轉移到胸前的蓓蕾 『還記得妳答應我什麼嗎…?』 話語隨之其後 感受嘴唇傳來一陣柔軟 「記得… 」 妳指尖 撫觸我的耳後 都讓我 不經意地顫抖 在那過後 妳說了這麼一句話 『乖… 把自己交給我就好… 』 「好… 」 妳的索取 我的允諾 縱使妳的想要 總是不看時間 - 感覺身體 一陣輕飄飄的 感覺身體 每個敏感點 都被妳觸碰 乳尖 腰際 到大腿根部 睡衣被妳撩起 露出胸前的渾圓 吸吮的聲音 聽起來好害臊 「嗯… 」 衣衫不整 迷離的模樣 被妳烙印在腦海裏 目光在黑暗中與妳對視 輕撫妳的臉頰 與我擁吻著 從身體 變得燥熱 從溝縫 變得濕潤 修剪過的手指 在外頭試探 指壓 妳溫柔的抱著我 舌尖在嘴裡交疊 「啊… 」 攪和 搗弄 直到愛液浸染了掌心 嬌喘 呼出熱氣 抱著妳的同時 感受到妳背上汗水的濕潤 「哈… 今天的妳怎麼了… ?」 『嗯?… 什麼… ?』 跪坐在我雙腿之間 俯身吻我 像是有點著急 卻又忍著放慢腳步 「感覺今天的妳… 很熱情… 怎麼了嗎?」 嘴唇停留在頸肩 鎖骨 在衣服遮掩不到的位置 留下吻痕 「唔… 」 『我等妳很久了… 妳說… 我有乖嗎?』 「嗯… 很乖… 」 『所以… 我想繼續… 不要拒絕我… 好嗎?』 妳突然變得任性 不像是生氣 反而 像是在鬧脾氣 「好… 」 磨蹭著臉頰 與兩人胸前的站立 看著妳坐落在 我的雙腿之間 將預熱的按摩棒 推進我的體內 「啊… 」 瞬間 身體的感官 被放大 填滿 每一個撫觸 又變得更加敏銳 立體 濕潤的唇舌 貼在上身的蓓蕾 舌尖上的打轉 都讓我明顯地感受到 妳帶給我 性事上的愉悅 - 隨著溫熱的進出 起伏的呻吟 掌心的緊握 溫熱的擁抱 肌膚的貼近 是妳每次每回給我 帶著佔有慾的美好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