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同事》中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作品為扶他小說※

☆.。.:*・°☆.。.:*・°☆.。.:*・°☆.。.:*☆

自上次 酒後亂情 我們沒有更進一步

因為妳知道 我不想被所謂的“關係”給綁住

-

加班到 晚上8點的辦公室 只剩下 兩人交錯的身影

在員工專屬的茶水間 趴在流理台上 衣衫不整的我

正承受著 身後的妳 給與的撞擊

隻手扣住我的腰 俯身貼近我的頸部 舔舐著敏感的耳後

「啊… 等一下… 」 我敏感的顫抖著

那雙細嫩的手掌 在我身上撫摸著

解開內衣的排釦 妳一手掌握胸前的渾圓 時輕時重的揉捏著

「哈… 」

將我轉向正面 使後背貼著牆

架住雙手 高舉過頭

妳貪婪的吸吮著 滿足妳的口腹之慾

突然的抽離 將我放在檯面上 蹲下身 舌頭逗弄著 我雙腿之間的敏感

反覆的刺激 令我忘情的呻吟著

在妳懷裡 我像是 任妳擺佈的玩偶

「唔… 」

我輕撫著妳的頭髮 感受著 妳在我身上的任何觸碰

-

起身吻我 交纏著舌 愛液氾濫的下身 交合著

「啊… 」

迴盪在空間裡的 是妳對我的執著 是我對妳的慾望

是兩個孤獨的靈魂 在寂靜的空間裡 尋找著共鳴

以及最後 注入體內的炙熱

(未完…)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 妳慢慢看 - 喜歡就追蹤 害羞就收藏 - 扶他 = 意指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