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LOVE FM後記|第一次在東京巨蛋看17💎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身為拖延症大師,雖然已經過了好一大段時間,但還是來回顧一下自己人生中第一次進東京巨蛋看17的喜悅。

想想這次能去真的是個意外的幸運,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才能順利入蛋(?


#肯定要跟東蛋打個卡📸

#肯定要跟東蛋打個卡📸


不能再錯過了吧

那時候剛好在日本交換,但一開始沒有想過要在日本追星,所以飛之前沒有帶手燈,只帶了一顆認真體驗文化的心就飛到日本。

但就在某個上課日,在日本認識的美國朋友V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SEVENTEEN的見面會?」--V是我在日本認識的美國克拉,她在LAWSON的Loppi看到廣告,就覺得一定要傳給我。


raw-image


想想距離上一次看到他們已經是2018年的亞巡,那時候台北場去了兩天,後來2020年的世巡票都搶好了,卻因為疫情而取消,我們的見面也就變得遙遙無期。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在日本看到17,又是東京巨蛋,想想根本沒有不要去的選項,完全是很難得的經驗啊🥹🥹

於是,我開始思考門票的問題⋯⋯


關於門票怎麼來

在日本看演唱會/見面會是第一次,雖然有先爬文做功課,不過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為此還向在日本學校社團認識的日本克拉──K醬請教。K醬作為抽票高手,那次也抽到了跟淨漢握手的福利,事後也常常在限時動態看到她又去看了誰的演唱會,只能說在日本要追韓星真的很方便,不管是辦演唱會/FM頻率、票價,還是咖啡廳、快閃店的活動,跟台灣相比只有滿滿的羨慕🥲

不過我是在一輪的抽票後才決定參加,所以當時只剩下搶票的方式。餘票的位置只剩下離舞台比較遠的「指定席」跟離舞台比較近但視線不良的「注釋付指定席」,我跟V當時決定一起搶2張指定席,也用日本的手機號碼辦了LAWSON的帳號,搶票前還特地跑到神社向神樣祈求神席,為此做足了準備。


#大宮氷川神社繪馬

#大宮氷川神社繪馬


不過搶票當日剛好是我和朋友飛關西旅遊的日子,那時候在成田機場用手機搶票,想當然爾,非常不順利:


#完全卡在選擇頁面,無法進入下一步🥲

#完全卡在選擇頁面,無法進入下一步🥲


也是,以17在日本的人氣,搶票前就有預感可能沒辦法那麼順利,但還是很沮喪~~

事後還是不死心地在推特以中/日/韓/英求票,但遇到的不是詐騙、不然就是極度不合理的黃牛票,原本想說難道要放棄了嗎?沒想到!竟然就在臉書的宅地看到有人讓票了!

巧合不只如此,當時還是有點擔心票會不會有問題,為此還打了電話給台灣朋友討論,沒-想-到!讓票的人剛好是我朋友的朋友,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剛好的事情,我就這樣安心收到票了。

而且那位朋友的朋友還願意幫我從台灣把手燈扛到日本給我,甚至還從台灣帶浪味仙給我解思鄉之情,只能說真的太甘心了😭


時隔五年的見面


raw-image


進蛋之後隨手拍了幾張,個人覺得蛋頂天花板還有投射17見面會的LOGO很酷🤣

當時只求進場不求位置,不過一進去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近!是靠舞台右側的位置。我的位置是注釋付指定席,1壘バルコニー/30ゲート/6通路/1列/133番,看似複雜但其實不難找,ゲート的意思是"GATE",只要找到GATE的所在地,剩下就只需要找該區的排數(列)座位號(番)即可。


raw-image


在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發應援手幅、FM紀念口罩,還有珉奎的innisfree禮包!


raw-image


在日本看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會禁止拍照跟錄影,雖然知道有些人還是會偷偷來,但我非常入境隨俗的買了一個望遠鏡去,也都很遵守規定🤣

這是我第一次追星沒有拿手機出來拍照或錄影,整場都很沉浸在表演中,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 ‾᷅˵) 當天我附近那區的克拉也都沒有人偷錄或偷拍,大家人手一台望遠鏡,看得非常仔細!

那天第一首歌他們坐花車一出來,李碩珉就繞過來我們這邊!我真的大尖叫!想說一開始就過來了嗎天啊!!!我追星第一次選對位置好好笑(之前都跟本命反邊)我整個瘋狂大揮手,就算他看不到也是揮爆🤣 而且後來碩珉有換造型,突然戴了個眼鏡出場真的超超超可愛超超好看,差點昏倒😵‍💫😻🫶🏻

FM玩遊戲的時候因為刷跟碩第一輪已經玩完,所以第二輪換其他人玩的時候,碩珉跟知秀他們就一直跟下面粉絲玩,本命碩的我真的好羨慕🥹🥹🥹但其他人的遊戲時間確實是沒他們的事哈哈哈哈

另外還要讚許東京巨蛋的彩帶、紙片跟噴火都很猛,特別是舞台燈光超讚😍😍 粉絲應援回音也很厲害,整個有被震撼到,而且手燈中控超美,一片手燈海看過去真的好喜歡!印象最深刻的是表演FML的時候看到中控手燈海+現場氛圍+歌詞,那時候有點小小泛淚,我們都要fight for life🥹!

然後日飯的秩序真的很好,該站的時候站、該坐的時候坐,整個觀看體驗很好,雖然是坐席也玩得很盡興。我坐的那區完全沒有人拿手機出來錄影,但我有看到樓下VIP區好幾位被抓,在表演中途就被保鏢帶出去了。

還想特別想說的就是舞い落ちる花びら的日飯應援真的超震撼!超好聽!跟著旋律唱名那裡我真的秒起雞皮疙瘩,當然其他首應援也都超讚!我真的好久沒有唱13人的應援了哈哈哈哈

而且那天還看到夫碩順FIGHTING 現場!!!!!!一直很想聽這首現場!!!真的嗨爆!!!我嗨到差點把我的手燈丟出去🤣🤣🤣超好笑

最後,因為那天勝哲狀態不好所以沒有出席演出,由淨漢代為喊口號,但他不小心忘了所以夫提醒他,有夠可愛哈哈哈,對話如下:

夫:淨漢さん!

漢:はい~(超可愛還舉手轉頭

(下一秒想起啊對我要負責喊口號問候)

漢:到這裡是SEVENTEEN!say the name SEVENTEEN!謝謝大家(鞠躬)


真的很喜歡每個團體整齊劃一的90度鞠躬,雖然象徵著每場公演的結束,也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場外小插曲

當天到了東京巨蛋就被巨大的人潮給淹沒,一點都走不動,完全是被人潮帶著動的,明明只是想從地鐵後樂園站走到東京巨蛋正門口拍照,就走了快半小時。

結束散場的時候出口也是擠得水洩不通,而且訊息完全傳不出去,因為真的人太多了訊號很差,畢竟是可以容納五萬人以上的場地。還有所謂的東京巨蛋怪風,出口的風大到能把人吹走(物理),真的不誇張😵‍💫

不得不說日本克拉的年齡層真的好廣,除了看到媽媽帶著小學生的女兒或幼稚園的兒子、也有爸爸帶著國中生的女兒,甚至媽媽、阿姨、阿嬤、女兒全家一起來參加的都有,可以說是男女老少皆宜🤣🤣


raw-image


另外還跟站姐買了兩條手幅~雖然日本公演禁止舉官方周邊以外的手幅,所以日飯都是舉自製的扇子居多,但太好看了還是要買來收藏(⁎⁍̴̛ᴗ⁍̴̛⁎)!


#예쁘다✨

#예쁘다✨


#這條狗狗碩手幅真的超可愛🐶

#這條狗狗碩手幅真的超可愛🐶


#被巨風吹飛的旗子

#被巨風吹飛的旗子


#第二天才恢復原狀🥹

#第二天才恢復原狀🥹


raw-image
在完全搶不到票,手燈在日本也完全缺貨的情況下,竟然可以順利求到票進東京巨蛋、順利生出手燈去看見面會,謝謝這麼多貴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是好幸運的人類🥹🫶🏻


以上!單純分享見17的快樂紀錄,雖然也過去一段時間了🤣🤣 但最近被仁川演唱會大洗版到我真的好想見他們,礙於身在澳洲,希望有機會能盼到他們來🥲!

關於在日本交換/澳洲留學的日常、旅行和快樂碎片,沒有賞味期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