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4-2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卵巢
思索1
  1.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女性}有什麼樣的體會?
  2. 你接受的能力,讓你接收到任何對你沒有用的東西嗎?
  3. 你如何滋養你的創造中心?
  4. 你左卵巢的能量特質是什麼?你生活中如何使用它?
自我對話1
  1. 母體、愛與包容、悉心照顧、擁有一切可能的魔法
  2. 有用、沒用,東西皆一併接收,使個人內在混亂
  3. 早晨靜心與內心對話、書寫和子宮對話連結以及與朋友聊聊
  4. 左卵巢特質:平靜、有智慧觀看一切,在生活中使用尚未全然啟動,大約只啟動30%,其於一切仍保留在其中,尚未開展...


左卵巢阻塞之思索
  1. 你曾經如何限制自己接受女性的啟發或能量?
  2. 你需要什麼來補給你的創造核心,以及原生女人?
左卵巢阻塞之自我對話
  1. 保有和大家一樣的外貌,不要突出,以保護自身安全,保有溫柔以符合社會對女性既有想法
  2. 創造核心:我需要一切可以讓我感到開心的事,大自然、自我對話、手作、計畫、協助他人連結內心
  3. 原生女人:盡情展現女性性感,一切都是天養、幸福


缺少左卵巢之思索
  1. 你放棄那些創造性能量,或女性的能力呢?
  2. 你要如何為自己恢復這些天賦?
缺少左卵巢之自我對話
  1. 把生活和工作交由他人與外在決定,放棄做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2. 整頓過往資訊,捐出以前他人感覺好,但自己沒有感覺的外在物品,提高生活中快樂事情的比例
覺察

發現自己為了保護而將自己框架住,當認同某一觀點時,即產生排他性,所謂{自在圓融}是在了解自然韻律而順其而生。

了解自然韻律 順其而生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