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療癒之路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孕育一切

初始,對身心療癒感興趣,近兩三年進行各種探索與嘗試,最近看了情緒慣性和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跟隨書中練習,觸發許多內心情緒和情感流動,甚至是如流水般傾瀉而出的限制性信念。


  • 以下分享在女人的身心療育地圖所做的練習

練習:從羞恥中收復你的領土

  1. 問自己:「我對 感到羞恥?」
  2. 寫好後,針對所列出的每個項目,表明想要回收這些項目:「我清除對於 的羞恥,為了要恢復 。」
  • 我對身為女人感到羞恥
  • 我對擁有子宮感到羞恥
  • 我對女人非自由感到羞恥
  • 我對附屬男性觀念感到羞恥
  • 我對注意身形以符應社會感到羞恥
  • 我對一定溫柔感到羞恥
  • 我對無法真實表達自我感到羞恥
  • 我對受他人牽制感到羞恥
  • 我對幼小女孩感到女性迫害感到羞恥
  • 我對社會因性別而有工作性質分別感到羞恥


2.

  • 我清除對身為女人重拾真實感到羞恥,為了要重拾真實、恢復笑容
  • 我清除對擁有子宮感到羞恥,為擁有滋養自己的能力
  • 我清除對女人非自由感到羞恥,讓我感覺自由自在
  • 我清除對附屬男性觀念感到羞恥,我能夠獨立創造生活
  • 我清除對注意身形以符應社會感到羞恥,我對身體感到自信
  • 我清除對一定溫柔感到羞恥,我擁有獨特性格是如此美好、堅定自我
  • 我清除對無法真實表達自我感到羞恥,我能勇敢真實表述自己想法
  • 我清除對受他人牽制感到羞恥,我擁有決定權、做當下想做的事
  • 我清除對幼小女孩感到女性迫害感到羞恥,為連結身為女人共同榮耀
  • 我清除對社會因性別而有工作性質分別感到羞恥,為男女擁有平等的工作選擇權
跟隨直覺寫下文字,覺知想法,發現更多未知自己旅程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