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筒鞋與大野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趕著要到什麼地方,必須先到某處集合。

我知道有一條捷徑:必須穿過一處生態區。

我快速奔跑,穿過綠籬圍繞的木門,進入園區。


循著小路奔跑前進,兩邊樹木蓊鬱,我越跑越得心應手,大膽閉著眼睛。

忽然感覺不對,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微微偏離了方向。左邊聽到Chin的聲音。


水域中間有許多石頭,最大的石頭上放著我的黑色高筒皮鞋。鞋子溼溼的。

Chin催促我快點,我說除了鞋子,我還必須拿旁邊的襪子,我只有這一雙了。


此時,左邊下方一隻野狼跳上來,咬住了我的手指頭。

夢中的我沉靜安然,時間彷彿靜止,狼沒有繼續用力咬。我用力扳開狼嘴,手指居然毫髮無傷。

然後我醒來。


PS昨晚Chin跟我討論了一個校對的問題。她和宗學長在幫師父校對演講集。

    0會員
    8內容數
    編輯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鍵盤上的蜻蜓 的其他內容
    黃色傘蓋與溜滑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通膨末日將近,股債匯三漲,能追嗎?高通膨將盡 11月14日,美國勞工統計局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10月CPI同比上漲3.2%,較9月的3.7%放緩,低於預期的3.3%,環比增速較9月的0.4%放緩至0,也低於預期的0.1%。 美聯儲更為關注的剔除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通脹,較9月的4.1%小幅放緩至4%,也低於預期的4.1%,但仍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3-11-15
    文武皆宜的中高筒登山鞋:MAMMUT DUCAN GTX從婆羅洲的高地雨林,到海拔3952m的玉山峰頂,DUCAN是我穿過在短短幾天內跨越最大空間與生態系維度的一雙鞋。它好看又好穿,有著帥氣但不過於張狂的外型,也能在不同的環境裡給我如一的安穩與舒適。 就讓我們來看看長毛象的三款招牌登山鞋,究竟適合怎麼樣的登山者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3-10-05
    高通膨底下的投資環境,有可能連續衰退3年嗎科技泡沫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但是到底那時候回測得多嚴重,以及跟現在是否有可比性呢? 這篇不會有什麼投資建議與分析,單純把 Yahoo Finance 的數據整理出來。研究的對象是 TQQQ, QQQ, SPY。
    Thumbnail
    avatar
    Randy Lu
    2023-01-16
    高通、聯發科四奈米晶片發布儘管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低迷,但圍繞在高端晶片市場上的“火藥味”並未消減。 一方面,手機晶片兩大巨頭聯發科與高通先後在一周內發佈了4納米手機晶片的最新進展,另一方面,蘋果在快速推進自研A系列晶片的研發進程,三星也在持續放出Exynos(獵戶座)系列晶片的相關消息。 智慧手機處理器晶片承載著爭奪新一代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資當沖
    2022-11-17
    高通膨尚未消失,升息是必經之路|外匯報一個大家好,我是諸葛呆,今年以來始終是鎂光燈焦點的美國通膨數據,昨晚正式開獎,如同德州撲克的氣氛,喊牌、跟牌、最後掀牌,又是一次幾家歡樂幾家愁。 搭配圖表和各位分享最新的美國CPI數據: ☎️美國7月份CPI年率從9.1%大幅降至8.5%,低於市場預期的8.7%。 通膨還沒被掐死 多空紅綠燈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8-11
    高通膨+強勁的消費力道 聯準會是否會升息4碼?美國勞工部周三(7月13 日)公布,6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比去年同期勁增 9.1%,續刷逾 40 年來新高,排除糧食和能源成本的 6 月核心 CPI 年增率也高達 5.9%,兩者分別高於市場預期的 8.8% 與 5.7%,顯示通膨仍持續加速升溫。 但實際上美國經濟真的如此強勁嗎?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2-07-18
    高通脹威脅日益加劇!華爾街長期多頭:美聯儲明後年或加息六次 由於盤桓不去的高通脹,一位華爾街知名的多頭人士眼下正在調整其最新預估——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Phil Orlando預計,美聯儲将在未來兩年加息6次,以抑制從汽車、住房到食品等領域的價格大幅上漲。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1-11-29
    高通脹時期,有什麼避險資產適合投資?目前,由於疫情所造成的生產力並未完全恢復,全世界都面臨著供應短缺,物價上漲導致通貨膨脹、貨幣貶值的低迷經濟。在通貨膨脹的影響下,如何確保資產不貶值甚至有漲幅,是投資者所關注的焦點。那麼,有什麼投資方向適合抵禦惡性通脹呢?有市場分析師給出了他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1-11-12
    高通為什麼要併購「身負Apple功力」的NUVIA?/Jean-Louis Gassée高通(Qualcomm)最近以14億美元的破盤價,併購了由「Apple校友會」創立的NUVIA公司,來強化旗下ARM處理器相關產品的陣容。NUVIA有什麼了不起?為什麼要在成立不久之後就賣給高通、而且價格還不太美麗?請看本文細細剖析。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