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迷失在古蹟中的冒險日記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心中不詳的預感成為現實。

原本以為只是訂房訂到比預期還要差的房間,結果,喵的咧,我居然是從古蹟裡勉強稱為房間的角落中醒來,幸好天氣不太冷,因為這裡連門都沒有…。

就著早晨微微的天光,我從背包裡翻出日記本,這是準備離開?整個家當都背在身上了。

 

日記:

這是我第一次靠著做自己喜歡的事賺錢,並且環遊世界,感謝自己過去的堅持。

(這裡不是重點,再往後翻)

前幾天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走遍了觀光的景點,今天想要自己走走看,總覺得靠導遊走得有點匆忙。

(中略)

今天是我迷路的第二天,昨天開始找不到回去的路,但這是旅遊景點嘛,應該很快會有人來,我再一起回去就好。幸好東西都帶在身上了,還有一些備用糧食。晚上米夏會來跟我交接,希望到時候我就脫困了…。

晚上了,我在周圍逛了逛,發現古蹟的地基比想像中大很多,只是,怎麼都沒有遇到人?哭~~

日記到這裡中斷了。

 

平板快沒電了。

我扶額,大路痴居然想自己走…,我恨我的冒險精神…。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