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花時間看YouTube,讓Google Bard為你總結影片內容

Google Bard 新增 YouTube 的擴充功能,讓你可以透過 Bard 來搜尋 Youtube,甚至讓 Bard 理解並摘要 YouTube 影片的內容,目前這項功能只有英文版的 Bard 才有,而且只支援英文影片的摘要生成。接下來,我會介紹如何使用這項功能。

Step1:點擊這連結進入 Google Bard

raw-image

Step2:點擊右上角擴充功能

raw-image

Step3:將 Youtube 擴充功能開啟

raw-image

Step4:在輸入框輸入要讓Bard總結的影片網址,可以這樣輸入「 Youtube網址 To summarize what this video is about」,就會快速整理出影片的內容重點。

raw-image

或是使用@提及來使用擴充功能,在輸入框輸入「@youtube summary this video Youtube網址」。

raw-image

需注意的是,目前僅支援整理英文影片,如果要總結中文影片,Bard 是無法讀取 Youtube上的中文內容。

下圖是我提供一個中文影片網址,並請 Bard 幫我總結,他的回應是無法讀取 Youtube內容。

raw-image

另外,也可以在Bard上搜尋相關影片,讓你可以更方便地找到你需要的資訊,像是我想找一些關於如何在 Bing 生成圖片的教學影片,這裡他給了我五個相關的 YouTube 影片。

raw-image

Google Bard 不僅提供聊天功能,還有多種實用的擴充功能。其中一個是 YouTube 擴充功能,你可以透過 Bard 來搜尋 YouTube 影片,甚至可以讓 Bard 為你摘要 YouTube 影片的內容,讓你能更方便地找到所需的影片資訊,並快速了解影片的主要內容,唯一不完美的地方是,目前 Bard 的這項功能僅支援英文影片,期待未來 Bard 能提供中文影片的支援,就能進一步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

主要是介紹各種AI工具,讓你輕鬆學會並應用,無論是圖像生成、文字編輯還是影片創作,這些工具都能事半功倍,為你節省寶貴時間,同時激發無限創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