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眼中醫治療(續)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次發訊息說明,西醫治療已告一段落;後續只剩保養(熱敷、維他命A軟膏、人工淚液-波尿酸成分),改投中醫懷抱持續治療。

距離開始的日期1月11日,到現在2月7日接近農曆年倒數2天;傳來好消息原來就有比較減緩的症狀,終於在今日測試下有更緩解。

  • 騎車時換上正常眼鏡,不加防風邊不加色的情況下;短程約15-20分騎乘回到家有些微乾(今天的風還滿大),也有太陽光但不覺刺眼。這是以前嚴重時不敢想的事 !


今天也是回診拿藥日,外出時也是帶正常眼鏡(但有加色);進入室內空調區待了約45分鐘,不適的感覺在等待時(不時的閉眼休息),為了阻擋空調吸乾眼睛的水分。









這點可能一時太興奮開心,忘了要循序漸進把保護措施摘除;回家後趕快補充人工淚液才稍稍減緩不適。


不過小小變化就能使我的過年,多了很多開心的點,今年運氣應該不會差了 !


在這裡先拜個早年,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健康平安過好年 !

PS.我也是龍寶寶哦 !

------------------------------------------

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新同學、老同學,

感謝您到此一遊~

閱讀是支持我的一份鼓勵哦!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唷~~~

付費閱讀可以解開限定文章,是實質的鼓勵持續創作的一份禮物!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