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愛瘋了的雙生火焰,現在完全無感?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感覺自己已經不愛我的雙生了,完全不想和他在一起。

最近看到在群組裡有些同路人提及在雙生火焰旅程中,修到一段時間,開始對雙生無感,不再愛他也不想和他在一起,甚至嫌棄那個和自己未能同步、低頻的人。究竟作為擁有著相同原始靈魂的雙生火焰,有可能會走著走著就走散,會變得「不愛」雙生了的嗎?

雙生火焰會有一天不愛對方的嗎?

雙生火焰會有一天不愛對方的嗎?

根據我自身的經歷,以及其他在雙生火焰旅程中走得不錯的同路人的分享,那是「不可能」的。

一般人每天都會看一看鏡裡的自己是否整潔?有否長了暗瘡?大合照中會首先看看自己在哪裡,有否失態的表情或動作?當自己做了一些尷尬的事(例如打嗝),總覺得所有人都在注意自己而覺得有壓力。對自己高度關注,都是自然而然的人之常情,所以我們也會高度關注雙生,也是無可厚非的。

假如雙生靈魂就是你自己的話,我們會不愛自己的嗎?當然會!有時候當人處於迷失的階段,的確會不懂得如何愛自己,甚至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那都是暫時性的,我們不會一直不喜歡自己。

如果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以「愛自己」為目標去修雙生火焰這趟旅程的話,原則上自己越療癒,就會越愛雙生,而不會是相反的。

感覺到自己開始不愛雙生,不希望與雙生物理重聚或在一起,有以下這些可能原因:

1.   自我療癒過程中暫時失衡

當處於能量失衡的狀態時,我們總會一直否認自己的感受(高我),而相信頭腦的分析(小我),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愛雙生,甚至恨他,希望與他「割蓆」,還自己獨立清淨的人生。那些時候,人通常是處於混亂的狀態,對於「不愛他」這件事情,也是感到難受和痛苦,而不是平靜和解脫。這個過程不會一直存在的,當風暴過去後,你又會重新愛上雙生的了,而且那份愛,在經歷這些風暴後,會一次比一次清晰,一次比一次純淨,一次比一次堅定

2.   不是不愛,只是把愛昇華

修到某一個階段,有些同路人會不再在乎是否能與雙生在物理上和諧合一,那是很正常的,也是非常好的進程。所以說是「不愛」了嗎?如果用世俗的定義來看愛這回事,可能就算是不愛了,因為你沒有了想和對方共渡餘生的渴望,沒有了那種時刻想和對方膩在一起的衝動,也沒有了看到對方和別人在一起而嫉妒到瘋的抓狂。但是你的心境是平靜的,也是舒適的。其實你依然歡迎他走進你的生命裡,依然衷心支持他的選擇,尊重他的決定,希望他一切安好。所以在高維度去看這件事,你依然是愛著他的,並不是「不愛」,而是把世俗的愛昇華到真正的無條件的愛,愛與佔有不需要掛勾,而且在愛的名義上,你還保留著最真誠的自己,不會為對方而犧牲或迷失。

參考文章:世俗的愛 vs 無條件的愛︱雙生火焰的獨特相處模式

3.   不是雙生靈魂

如果你發覺處於一個平靜地覺得自己不愛也不需要對方的狀況,甚至對方離開你的生命你過得更好更自在,而這個狀況已維持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並不似是暫時性的過渡成長,那麼恭喜你呢!似乎你想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你的雙生火焰,只是一段業力關係,或是來協助你成長和為真雙生火焰綵排而出現的靈魂催化劑(關於靈魂催化劑,是一場非常美的相遇,跟雙生火焰有九成接近,同樣會讓你有著滿滿的成長動力,有機會我再來寫這個)。當你的靈性提升成長,就會漸漸和有毒的關係劃清界線,所以會出現跟真雙火相反的狀況,你個人越療癒,他就離你越遠而不是越近。把不對的人送走,不是最值得開香檳慶祝的事情嗎?表示你距離真正的幸福又近一步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說「要分辨雙生火焰,時間是最好的答案」。時間可以讓你忘掉的,不是雙生火焰;時間可以讓你不愛的,不是雙生火焰;時間沒有讓你個人突破成長的,不是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是來帶給我們愛的,而不是痛苦,也不是要我們獨自咬牙面對一切(儘管旅程的中段一直看起來都是這樣)。不要試圖挑戰宇宙的運作公式,一加一絕對是大於二,才需要將那兩個陰陽能量合拼起來運用的。

雙生火焰是有合一的必要,而不是個人的願望。

雙生火焰是有合一的必要,而不是個人的願望。

如果你覺得不再需要他,或者自己一個人修得更好,而那又不是暫時性的想法,也沒有被指導靈介入引導思考,很大機會你們的確不是雙生靈魂。確認了另一個人不是自己的雙生靈魂,其實比起確認對方是雙生靈魂更值得慶賀呢!畢竟你個人已經升級了,日後所遇到的都將會是同頻的人,不管日後會不會再遇上真雙生火焰,你的路都沒有白走過的,而且你也會很感激那個人讓你成長到這個程度的。

說到這裡,可能對號入座到的人都會有個疑問,如果他不是自己的雙生火焰,那麼為何和他之前有那麼多的共時和相似巧合?那些難以解釋的吸引力是何來的?為什麼我問過宇宙他是不是我的雙生火焰,宇宙又給我回應他是?為什麼我去做靈魂檢測也說我們是雙生火焰?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當你的劇本必須要全然相信自己是雙生火焰才能演下去的時候,宇宙就會給你那樣的安排。所以呢,該相信的時候就去相信,該清醒的時候就清醒,反正如果那是你命中註定要走的路,你是不可能走偏的。共勉!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