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ᴗ⁍̴̛⁎) 單純的心情分享紀錄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去一些店家都直接關門,有的則是直接拒絕內用,因為裡面已經被過年的禮盒淹沒,只開放給客人來領取預定的商品。感覺這段時間還是去一些連鎖店比較不會碰到閉門羹。


此外,我習慣離開時,會看氣氛氛圍感、跟老闆、老闆娘說聲「新年快樂!」


有人呆愣了一下

有人微笑回應我

有人則是問號?


恩,觀察人的不同反應一樣的有意思。

嘿嘿(⁎⁍̴̛ᴗ⁍̴̛⁎)


| 編輯到快頭疼


剛剛我才發現方格子有分類的功能,我還以為可以點選一大堆文章一起丟進去房間,結果要一篇篇的編輯,處理到後面只覺得有點無奈,而且文章的時間軸都錯亂掉,哎呀。

真的不好意思QQ

之後也想趕快轉移那些文章,來充實一下房間。



| 發現新大陸


因為之前某平台的事件之後,雖然方格子我是蠻安心的,只是真的有怕到了(好幾次都要重新開始)我覺得要再多找一些平台以防萬一。只能說慘過、人真的會有種憂患意識。


我發現去年開始?IG推出的threads有新的標籤功能,這一點吸引了我,於是就用IG去註冊了帳號來玩看看 https://www.threads.net/@yvonne_echo


raw-image


裡面我探索一下,蠻多神人在裡頭的,我居然不知不覺滑到手機沒電,因為裡面的內容比我想得還要有意思,應該說珍惜目前還沒有廣告的時候,以及大家都只是單純用文字、圖片、影像來分享資訊、那種最純真的感覺。


確實有點推特的感覺?但蠻好玩的!不過推特一直在台灣不紅,反而是IG、threads很紅,真是神奇XD



| 自己去拜拜

因為感覺除夕過年人會很多,我就決定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先提早一天,去祭拜天上的親人,怎麼說,就是不想跟別人一起。

而且討厭那種感覺。


我只是想去拜就去拜

不是想證明什麼

大概是這樣子吧?


有時候自己沒那意思

但別人就不這樣子想


我曾經莫名其妙被誤會過、還被嘲笑、當白痴

差點想直接給那個人當場大家面前直接開罵下去

現在可能是自己也長大了

就覺得其實無所謂了


反正

不要再見面就好了。

只可惜

有過年這種鬼東西

哈哈


不說了

差不多該起身去探望親人了。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