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一天一碗湯,今天我自己喝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雞湯文其實也是對自己的加油打氣

在編寫內容的同時也是想著,如果換作是我,我能感受到溫暖嗎?

其實,我明白絕大部分的雞湯文對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效果不大。


但,就像我故事中的主角一樣

我的想法是,希望成為黑暗中的一隻螢火蟲

不亮,但至少有一點光。

做我能做的

讓黑暗中的人感到一絲溫暖。

時常會想著

如果,這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螢火蟲

這世界是不是會很不一樣?


其實我只是剛剛寫小說,寫得被自己感動啦~

41會員
75內容數
「希望能成為一隻螢火蟲,替深陷黑暗中的你燃起一縷螢光。」 雖然不足以照亮前方,但總能為你帶來一絲希望,使你感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