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ㄜ......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言,連續上班的我之後還要在大年初二上班,只好在短短休假的空檔進行無限耍廢兼大腦當機

腦殘到什麼都無法思考,連對話都形成困難,當我家客人問我一些問題,我回答最多的就是「ㄜ......」怎麼說呢,不是不想回答,而是腦霧、腦霧啦!

一般而言,應該要在小年夜趕緊大掃除,把晦氣趕在大年初一前掃掉,是這樣說啦~但我實在什麼也不想幹,就連划手機都嫌懶,躺在床上又睡不著,但又死賴在床上,真可怕!

最後還是勉強把一到三樓的樓梯用吸塵器吸一吸,把厚棉被拿去洗,清貓便便。非常好啊我!我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了→??

獻上一幅我真實的狀態圖:


今天的我 大嬸樣

今天的我 大嬸樣


PS. 說個題外話,我家附近8+9 已經開始開趴,晚上喝酒越喝越爽,嘴上不停的幹您X~幹您X,媽阿!這種款竟然還是里長?

我只能說台灣不論是選民還是出來選的水準都要待加強,證據就是台灣立委有前科的還真不少。(→還受人擁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