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生技股:親愛的,做自己就好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一首很紅的歌曲: 親愛的做自己就好。

投資生技,也許正像歌詞所說的,世界太吵鬧,我們不必太在意外界的聲音,只管踏踏實實地走好自己的路。成功從來就不是一蹴可幾,背後必然經歷漫長的積累。

 

當初萌生投資生技念頭時,朋友圈裡不乏冷笑話和嘲諷。別人眼中,這就像是莽莽撞撞的舉動,不切實際。但我明白生技行業蘊藏無限可能,未來可期,於是一路努力學習,逐步實踐。

 

投入生技股自然也隨之經歷些許風浪,股價的起起伏伏不時考驗心智。但我記得歌詞所說,困倦時不妨睡個飽,疲累時給自己一個擁抱。於是學會放慢腳步,找回初衷,繼續堅定向前。

 

人生如此,投資的道路也不例外。跌倒了就站起來,迷茫時仰望星空。最終,總有一天能走到光明的盡頭,遇到知音,迎來收穫。

 

或許很多人不理解我的選擇,但世上萬千生命,本就各有軌跡。我只想忠於自己,活出生命的色彩。投了生技股,也許對他人來說不過是杯水車薪;但對我而言,卻是看到未來種下希望的種子。

 

當然,前途漫漫其修遠兮。我明白投資需要理性和耐心,生技行業也尚在起步階段。但我相信科技和人性終將指引正確方向。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仍將一步步向前,追尋那絢爛的希望。

 

感謝歌詞帶給我啟發,讓我在投資路上不再迷茫。面對失望或Nono聲音,我學會自省;遭遇挫折,我選擇睡個飽再出發。人生漫漫,我仍相信生技股會開出燦爛花朵,給我們的未來添彩。

0會員
10內容數
生技投資,人生相伴; 過往勵志,今朝饋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