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2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私設 ooc,勿上升正主

偶像歌手琛 x 服裝設計南

Chapter 21:想來點不一樣的

結束最後一首表演曲目,姚琛的汗水早已浸濕每一寸衣物,他轉向各個面,和每位遠道而來的粉絲們鞠躬道謝,還不忘雨露均霑的向後排粉絲們揮手致意,心滿意足之際,他終於走下舞台返回候場休息區。


倉鼠君一直在舞台側守候著,見著姚琛後馬上遞水遞毛巾並詢問他的狀況,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過炎熱,加上妝造過於厚重,導致姚琛有些熱中暑,走回休息區的面色蒼白,跟在一旁的周震南看了也憂心忡忡。


「姚琛,你還行嗎⋯⋯我看你的唇色發白⋯⋯」

「沒事,休息一會兒就好,我現在腦子有點不靈光了呢,世界好像都在轉,哈哈哈⋯⋯」


姚琛還故作堅強的開著玩笑,一旁的周震南這才體會到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是用多少意志力熬過身子上的不適,現在的他給不了任何的幫助,只能靜靜坐在他的身旁,給他一個放鬆喘息的空間。


所幸倉鼠君很貼心的準備了能量補充飲,這才讓姚琛面部漸漸重返血色。姚琛拍了拍身旁的愛人,靈機一動打算和他拍張照,周震南不大懂為何要突然拍照,所以臉上的表情略顯僵硬,而一旁的姚琛則輕靠在他的右肩,擺出一貫的拍照姿勢。


離開音樂節現場,大夥們吃了頓飯後,姚琛提早先和周震南離開聚會,畢竟難得的兩人時光,姚琛想多多珍惜。


回到姚琛家的兩人,在姚琛的盛情邀約之下,一塊兒走進浴室洗鴛鴦浴。

周震南推著姚琛坐進浴缸裡,看在今天他累了一天,想好好「服侍」姚琛。他伸手擠了些洗髮水塗抹在姚琛頭髮上,髮膠一點一點的被洗淨,姚琛緊繃的肩膀也跟著沒入水裡,他很享受來自周震南的頂部舒壓。


「寶寶,要不你也一塊兒進來泡澡?別蹲在地上了,腿都該麻了。」姚琛終究還是捨不得周震南,巴不得愛人趕緊來自己懷裡。


確實腿麻,周震南磕磕絆絆的扶著浴缸起身,怎不料一個踉蹌跌入浴缸,嚇得姚琛立馬將他撈起,撐大雙眼著急的問有沒有嗆水。


周震南回過神來與姚琛兩眼相望,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他無力吐槽自己出糗的模樣,兩人笑的合不攏嘴,原本應該是溫馨的幸福時光,怎麼突然畫風突變成了搞笑番?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驚喜連連呢周震南。」

「下次不幫你洗澡了,自己洗。」

「哎呀不要鬧彆扭嘛,寶寶不生氣,親親和好。」

「那下回換你幫我,來來來,琛男僕,我要肩頸按摩。」

「不只肩頸按摩,別種按摩我也挺在行的,要不要一塊兒體驗呢,南總?」

「大變態!休想對我上下其手!不准!不行!不可以!姚琛!停!停!你在摸哪?!救命!」


姚琛根本不想理會周震南的傲嬌式反抗,因為他知道周震南就是那種一點就著的乾柴,而他就是層層挑逗的烈火,但他不想讓接下來的事兒在這不大舒適的浴缸裡完成,索性迅速將兩人的身子快速洗淨,雙手托住周震南的嫩臀,兩人一絲不掛的走出浴室來到雙人床上。


「寶寶,我們今天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嗎?」姚琛撥開周震南臉上散落的髮絲,深情款款的與之相望。

「不一樣的?」周震南不大理解何謂不一樣。


姚琛從衣櫃最底層的抽屜拿出周震南知識範圍外的物品,有不同粗度、不同造型,被一字排開放在床上,周震南好奇的坐起身子隨手拿了一樣起來把玩。


「琛,這些都是啥啊?」

「情趣用品。」

「啊?!這些都是?你哪時買的?而且這些奇形怪狀的道具是要放哪?」

「這兒。」


姚琛還沒等周震南回過神,就將人撲倒在身下,不安份的手早就滑落到他的後庭打轉徘徊,因為後穴敏感的神經讓他下意識輕嗔了兩聲,完完全全激起姚琛的性慾。


「就先用你手上這個唄,正好它跟我的尺寸一樣,你可以先好好適應一下。」

姚琛從床頭矮櫃的抽屜裡拿出之前買了沒用的桃子味潤滑液,倒了些在手心,隨後慢慢送入周震南的後穴。


很久沒擴張,後庭乾澀又脆弱,為了不讓他受傷,姚琛溫柔的將食指塞入,緩慢的挑逗著他的幽壁,讓周震南能好好感受後穴的異物感。


隨著漸漸適應,姚琛又再加入兩根、三根的手指到後穴開拓,下身的逗弄之餘,他也向上輕啃周震南帶點粉嫩的乳尖,酥麻興奮的前戲,讓周震南癢得難受,呼吸不斷加快加重,性感呻吟的神情讓姚琛看了很是陶醉。


眼看後穴已被擴張的一開一合,姚琛拿了原先握在周震南手上的前列腺按摩器,同樣在上方擠了些潤滑液,隨後頂至後穴洞口,周震南有些緊張的下意識夾緊後臀,姚琛見狀後則俯身向前親吻了他的唇瓣,讓他好好的放鬆。


按摩器一點一點的被推送進穴內,腸壁緊緊將其包覆,姚琛拿起遙控器調到最低速,瞬間便讓周震南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快感。


按摩器不斷刺激著前列腺,讓他頻頻扭動身子興奮的呻吟,姚琛貪心的想調戲他更多,不僅加高了一個震動檔次,隨後更拿起一旁的跳蛋抵在他的性器,前後不分上下的玩弄,讓他的分身前緣不斷流出透明的汁液,姚琛看著眼前搔首弄姿的他,分身早已充血硬挺的難受,使其不斷吞咽口水,饞著想吃乾抹淨這副性感撩人的身體。


「琛⋯⋯不行⋯⋯嗚⋯⋯求你把它⋯⋯拿出來⋯⋯要受不了了⋯⋯嗯⋯⋯」

周震南被玩弄的語無倫次,嬌嗔音量也管不了那麼多頻頻加大,熱辣的浪叫聲迴盪在熱氣繚繞的空氣中,他的呼吸早已紊亂不堪,嘴唇微張銷魂的模樣,彷彿在勾引姚琛趕快進來,而他最終也不敵情趣用品的強震高潮,射出滿滿滾燙的精液,幸好姚琛家的隔音聲夠好,不然這夜夜笙歌的呻吟鄰居哪受得了。


「寶寶,喜歡嗎?」

「想要琛哥填滿,會更喜歡。」

姚琛緩緩退去後穴的按摩器,濕黏紅潤的後穴正欲求不滿的張合,周震南難得主動背過身子,呈現後入式的姿勢,雙手向後撐開自己的後庭,騷裡騷氣的說些下流話,不斷搖晃著軟嫩的翹臀邀請姚琛與自己來場正式的交合。


姚琛最終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性慾,快速戴上避孕套後,一個挺腰將性器直搗深處,肏入的瞬間讓周震南飆出生理淚,姚琛是不是對自己的性器有什麼誤解,比起按摩器,他的分身根本是人間兇器,又硬又大的抽插讓周震南再次浪叫不止。


而且姚琛好像特別抓準他的敏感點,頂撞的頻率是又猛又烈,小腹酸脹想射精的慾望不停向上增加,周震南像是要被玩壞在名為性快感的海洋裡,可他貪心的想索求更多,想要姚琛將他狠狠榨乾,想要姚琛只對他一人索求,想要姚琛的身心都只屬於他,歡愉的性愛之下,也讓他突然回想起兩人之前酒後亂性時為何可以一夜做這麼多回了。


姚琛喘著粗氣,脹大的性器在周震南後穴克制不住流淌出滿滿愛液,周震南已被操得不成人形,在姚琛退去分身之後他便無力癱軟在床,可是他真的好喜歡兩人水乳交融的片刻,他能夠近距離感受的來自姚琛濃烈的愛與彼此心跳的頻率。


「琛,我的第一次都給你了,嘻嘻。」

姚琛抱起周震南深深的與之擁吻,纏綿的唇舌傾訴著他們對彼此的情愛,是第一個,也想成為彼此的最後一個。


《特別關注 姚琛 發微博了》

「看看這是誰來了呢?感謝南總的貼心飲料」

[圖片]


「啊啊啊啊啊過年啦家人們」

「拜託原地結婚!!!」

「好配❤️❤️❤️」

「我都已經想好他倆小孩叫啥名了!」


隔天早晨,兩人再次掛上熱搜,原因來自於姚琛昨天隨手一發的文,不只廣場上的討論熱絡,CP 超話直接掀起一波磕糖。


「姚琛!你咋把我倆照片發到微博了?!」周震南一醒來訊息再次被轟炸,他頂著一頭亂髮走到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姚琛。


「嗯?你昨天確實來看我啦,還帶了兩大袋的飲料,還跟我睡了一覺,嘻嘻。」姚琛將鍋裡的炒蛋、培根和烤腸鏟至一旁的盤裡,順道給一旁發懵的周震南一個早安吻。


「姚琛你!」周震南本想槌他,可被這樣一吻瞬間都害羞的捂上了嘴。


「我家寶寶這麼好,當然要多誇獎誇獎,來!吃早餐吧!等等涼了就不好吃了。」姚琛將周震南拉入懷裡寵溺的笑,順便幫他把亂翹的頭髮給撫順。


周震南乖順的點點頭,坐在餐桌前吃起姚琛一早準備的愛心早餐,一覺醒來雖然有些驚奇,但仍是個美麗的早晨。


「餓養焉優假嗎嗯?(這兩天休假嗎琛?)」周震南嘴裡還塞著食物,講話有些含糊,直接讓姚琛笑出了聲,走過來捏了捏他的臉頰,真的是敗給他。


「對,休假的,你下次吞下去再說嘛!哈哈哈哈哈,想出去玩嗎?還是想待在家?」姚琛一手撐在餐桌上,笑眼望著周震南,只見周震南很認真的在思考,過了片刻才給出答案。


「我想去動物園!我跟你說,前幾天我刷到一個視頻,牠賊可愛,你知道小熊貓嗎?牠站著吃蘋果,唰唰唰的咬合聲,我反覆看了 10 多次,現在特別想去看看小熊貓本人。」周震南點開收藏,裡面除了第一則是小熊貓,其餘都是各大站姐們拍攝姚琛線下音樂節的直拍,驚慌之下他迅速滑掉微博裝作沒事。


「我剛剛看到什麼啦?你收藏我的直拍啊?反覆回味嗎?」姚琛一臉壞笑的湊近,只見周震南慌亂的小眼神和愈發漲紅的臉頰,趕緊從餐桌上逃竄,而姚琛笑著緊追在後將他撲倒在沙發上。


「說,你是不是只饞我身子,所以都搜集那種有露腹肌的直拍?」

「我⋯⋯我沒有。」

「還是說你會跟我粉絲一樣天天到超話簽到,然後還會發帖子做數據的那種?」

「我⋯⋯我不會。」

「那你逃竄個啥勁兒?要不我現在對著你跳也行。」

「痾⋯⋯啊⋯⋯ 啊?!」


姚琛拉起周震南的身子,解開睡衣的扣子,若隱若現的腹肌在他面前一覽無遺,姚琛故意貼著周震南跳了一段熱舞,還不忘將他的手拉近撫摸他凹凸有致的身材,這波騷操作讓周震南僵在原地動也不敢動,剛剛就已經漲紅的臉頰現在熱的快熟透,而姚琛最後一個動作停留在滑過周震南臉部輪廓,將其下顎微微揚起與之四目相交,粗重的喘氣聲停留在兩人之間,隨後姚琛把持不住再次親向了眼前的愛人。


「寶寶,喜歡嗎?這首歌是個雙人舞,你應該看過直拍就知道。」

「這個吻沒有在舞蹈裡吧?」

「那是當然!吻只會給你,腹肌也只有你能碰,我可是很愛家的好男人。」

「我⋯⋯我們收拾收拾!等等要去動物園了!嗚呼!」


姚琛不知跟誰學說了一嘴黏膩話,周震南熱的狂揮手扇風,為了不讓這曖昧的熱度再往上燒,他趁機轉移話題假裝要去換衣服,迅速飄進房裡,而姚琛也看穿他的小心思不再鬧他,決定和他一塊兒換上外出衣服準備出發。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5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6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9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2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貪嗔癡妄疑賺到錢的人 囂張跋扈 沒賺到的人 眼紅嫉妒 套牢的人 逃避麻木 空手不敢買的人 捶胸頓足 不以為然的人 整天怨毒 深受五蘊熾盛之苦 永不翻身
avatar
stocktonty
2023-07-26
[筋抻]古人講的筋是指肌腱+韌帶,肌腱主運動,韌帶主固定
avatar
卡美嵐.庫瓦
2023-05-01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前一篇上述業力〈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的過程之中,我認知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但是執行起來真的很困難。這個重點是,除了已經在償還的業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心性,要怎麼樣在這樣的困境裡面,保持如如不動、忍辱波羅蜜的狀態,才是我真正要學習的功課。這是訓練自己色、受、想、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5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夢見一筆業力,與隔壁鄰居有關。我和隔壁鄰居在相處上是和和氣氣、良好的狀態,可是他們的生活狀況實在讓我們這些鄰居很不舒服。因為隔壁鄰居常常會招呼一些朋友來家中喝酒、烤肉、大聲喧嘩,所以我們家總是要承受他們的酒氣。 他們常常烤肉,別人逢年過節才烤一、兩次,他們每個月都會選擇幾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4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亞琛交通票 2021 AVV-Tarif2021/08/29 整理中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
亦琛的「大事」上個禮拜五,弟弟在班上遇到一件「大事」,但我們最初都不知道,當天晚上,帶晨課時目睹事件發生的薛阿姨先打電話給媽媽,隨後,鄭阿姨也來電「討論」,她的女兒臻寶是弟弟同學,回家後都會把班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向媽咪報告,對常常玩在一起的亦琛的動態尤其「關注」。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那天早上,弟弟曾向同學堯
avatar
JB Tan
200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