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響之野:流光的嗚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戰火的摧殘下,我成了一個無聲的倖存者,被無情的流彈波及,生命在血的灑落中變得脆弱。在沒有任何幫助的絕望中,我踏上了一場孤寂而痛苦的流亡之旅,三天的時間,每一刻都是在痛苦的深淵中挣扎。

傷口成了我的煎熬,痛感如潮水般湧來,每一步都是對肉體的一次折磨。風沙掠過,撕裂我的襤褸衣衫,而我只是在這荒涼的土地上孤獨地蜿蜒前行,與死神約定的時間不斷逼近。

在這孤獨的流亡中,沒有一雙眼睛能夠發現我,我像是被世界遺忘的存在。飢餓的虛弱不斷蔓延,我試圖尋找水源,卻只能在腳下的土地中找到些許凋零的野草。每一片草葉,都如同絕望的影子,在我的指尖間輕輕搔動,卻也是我唯一的食物。

飢渴的苦澀灌滿我的口腔,野草的纖維在我的牙齒間纏繞,帶來一陣陣的屈辱。每一口都是對尊嚴的一次摧殘,每一片草葉都成了我心靈深處的無情鞭笞。我曾經是高傲的人類,而現在,我彷彿是大地上一片被踐踏的草叢。

這無人知曉的流亡,讓我的感官深陷於痛苦之中。風沙中飄散著血腥的味道,飢餓帶來的痛苦在每一片野草的觸感中顯得更加真切。在這絕望的背景下,我如同一具行尸走肉,只能默默忍受身體和靈魂的雙重折磨。

三天的痛苦流亡,每一刻都是在生死邊緣徘徊。風景如詩,但卻是一幅描繪著無盡痛苦的畫卷。無助的眼神注視著遠方,彷彿期盼著一絲希望的到來,然而絕望卻在每一片飄落的野草中昭告我們,生存的代價是痛苦的風景。

0會員
3內容數
我想用最簡潔有力的方式,將所有知識分享給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論哀傷》哀傷──即是愛的化身「哀傷沒有正確的方式或時間」作者大衛‧凱思樂與伊莉莎白‧庫伯勒─羅斯醫師在本書一開頭,如此告訴我們。所以,這本書不是要告訴我們,療癒哀傷的正確途徑或方法,而是從哀傷的旅程中,發現生命及靈性成長轉化的奧妙。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3-10-29
《變身後媽》繼母的哀傷與憂鬱–風險因子|閱讀筆記繼母是悲傷的產物,本質上是一件不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0-15
重讀佛洛德《哀傷與憂鬱》,我發現裡面藏著平安的寓意平安,就是活成一位「願意面對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高浩容
2023-01-16
《物哀:櫻花落下後》讀後感「有趣或愉快的感受往往並不深刻,人們對於悲哀、憂傷或思戀等感情,卻不由得覺得刻骨銘心。」 物哀(ものあわれ)-對轉瞬消失的事物的輕柔渴望。 - 看見落櫻,感受到了美與死亡,正是因為如此,才能夠對它憐憫,且正視死亡,甚至是捨身忘死。
Thumbnail
avatar
YC的無限閱讀
2022-09-12
《汙穢不堪的妳最可愛了/想吃掉我的非人少女》-面向陰翳;知物之哀本文的目的並不是要論述這兩種觀點如何的影響讀者觀眾們的感受。本文的目標在於藉著兩部對於大眾算的上是冷門的作品來介紹這兩種日式美學觀點。筆者將從「陰翳」的觀點開始,而後再推進到「物哀」。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2-08-21
【創作者說】《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Shine:透過電商獲得資源挹注回到創作,形成一種永續經營 本集節目邀請到在 YouTube 上擁有超過 90 萬訂閱的《欸你這週要幹嘛》製作人 Ariel 以及第一女主角妹妹 Shine,和我們聊聊頻道經營的甘苦以及多方嘗試的經驗。 一句日常的「欸你這週要幹嘛?」成為頻道核心 創作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有魔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11
破解《脫單學》「欸你頭髮好香」是得分還是送死句?為了田野我就是如此敬業,立刻把自己催眠成一個急追女友的男人,入手這本《脫單學》,調查為何男人一面倒按讚。我選這段第一名:「接吻階梯的第五步,是勾起她的情慾,為接吻鋪路。如果你伸手搓揉她耳朵附近的頭髮,她沒有閃躲,你就把她的頭髮拿起來聞,對她說:欸你頭髮好香。」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3-23
讀《哀豔是童年》—女、性 有時會從書名看中一本書,《旅人》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在二手書店因為能以原先三分之一的價格獲得同樣的文本,有時候更有意料之外的收穫,例如前一位讀者的筆跡、劃痕,甚至有首購者在頁首的簽名、署期,似乎這本書從來不打算離開身邊的,但時間會變人也會變,不知怎的書就開始漂流,同時把自己過去的痕跡一併飄向遠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0-08-17
詩《塵埃》2017-11-09我知道我不想對抗, 只怕交出去的沒有人要接下, 落空的不只 有那麼一滴雨……
Thumbnail
avatar
光人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