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2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 一次偶然的代課 來到妳就讀的學校 在廁所外巧遇 短暫的聊天 建立起帳號互追的關係 說不明白的和諧 但能感受到我們之間的融洽 ☆.。.:*・°☆.。.:*・°☆.。.:*・°☆.。.:*☆ 「畢業旅行~~?」 “嗯~我有名額可以多帶一位~妳要不要一起?” 「那麼好哦~這是我的榮幸,什麼時候呀?」 “我把行程表發給妳,記得那三天要一起去唷~” 「好啊!謝謝妳想到我~」 先是代課 後是畢旅 相隔不到兩個月 又往台南跑 幸好巧遇工作告一段落 才讓我不至於分身乏術 - 自上次代課後 女孩跟我在網路上有了互動 雖說是互動 但比較像是詞彙上的交流 只是在畢旅之前 閒話家常了一會兒… 『姐姐我們要畢旅了耶~!』 「我知道呀,陳老師有跟我說~」 『要是妳也能一起去就好了… 』 「嗯?我會去呀~老師有約我~」 『欸?』 「嗯!」 螢幕那頭的妳 先是愣了一下 後又接著原先的話題 『姐姐跟老師… 認識很久了嗎~?』 「嗯確實很久,從高中到現在呢~」 『妳們… 不會是情侶吧?』 「不是啦!怎麼可能~就好朋友而已。」 『哦… 那就好~』 「嗯?」 『沒有~沒事,姐姐晚安~』 「好,晚安」 落在睡前的對話 常常在結尾時 多了一句晚安 - 出發當天 我們一起乘坐遊覽車 好久沒享受過 成團出遊的樂趣 雖然已不是學生的身份 但興奮感依舊不減 “阿羚幫我拿一下~我講一下話~” 「哦,好」 “來這邊注意聽到… ” 接手老師手上的座位名單 我轉頭看向 坐在我右後方的妳 「嗨~」 微笑 招手 主動跟妳打招呼 - 天氣正好 風光明媚 我們到了遊樂場 導遊與我們約定了集合時間與地點 便各自帶開 自由活動 “阿羚我要玩這個!” 「好妳去,我幫妳顧東西~在下面等妳~」 “蛤~妳不玩哦!” 「對啊!我不玩~」 “為什麼啊~~?” 「因為我會怕啊~哈哈哈~」 海盜船 大怒神 笑傲飛鷹 這些我都沒玩 果然上了年紀 玩旋轉木馬就好 “我們搭完這個就去吃午餐~” 「好可以~」 “這個可以了吧!?” 「嗯~可以啦!」 從天馬行空上下來 拍了幾張藍天白雲的俯瞰圖 接著我倆 走到一旁的販賣部 「嗯?」 在紀念品店巧遇了妳 妳在猶豫 是要買娃娃好 還是鑰匙圈好 「鑰匙圈~」 『嗯?』 我悄悄的出現在妳身後 自作主張的發表意見 「我的話~相較於娃娃… 會比較喜歡鑰匙圈~」 不知道妳要送給誰 還自顧自的出主意 『哦… 這樣呀~我也喜歡鑰匙圈~』 「嗯?我以為妳這年紀的,會喜歡娃娃多一點~」 『不一定啊,看人吧~?』 「也是~午餐吃過了嗎?待會要集合了~」 『吃過了~』 「吃了就好,待會集合時見囉~」 『好,待會見~』 在我離開以後 妳拿著兩個 純白色的壓克力鑰匙圈 走向收銀台 『幫我分開包裝,謝謝。』 - 離開遊樂園 遊覽車行駛了約莫30分鐘 抵達當晚用餐的餐廳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坐同一桌 陳老師坐在我右側 而妳很自然的坐在我左邊 『我可以坐這裡嗎~?』 「哦當然~可以呀~」 是因為聊過天嗎~所以不怕生嗎? 總覺得 相較於其他學生 妳比較願意親近我 不過也不奇怪 因為自從上次代課後 也只有妳會主動找我聊天 「要喝什麼~?」 『柳橙汁就好~謝謝姐姐~』 我主動向妳搭話 妳也禮貌的回應我 我們之間 也算是比較熟識的關係了 咀嚼嘴裡的食物 短暫的放空幾秒 說不上這種感覺 或許… 是我多心了吧? 『姐姐~』 放空的模樣被妳發現 小聲的在身邊叫著我 「嗯?」 『怎麼了嗎~?』 「沒… 沒有~沒事~」 - 在用餐過後 在上車以前 我在餐廳外的造景瀑布那 待了一回 吃飽後就想睡 慵懶的伸了懶腰 不知道身後的妳 慢慢走近 『哇!!~』 「!?」 『有嚇到妳嗎~?』 「噗… 沒有~差一點~」 『怎麼了~總覺得… 姐姐一直在發呆~?』 妳的觀察很敏銳 也懂得察言觀色 比起其他同學來說 我們的頻率 確實比較接近 「可能吃飽想睡了~」 『姐姐都很早睡嗎~?』 「不一定,看當天累不累~」 『所以… 今天很累嗎?』 「搭車比較累~其他還好~」 『嗯… 所以… 今天會早睡嗎~?』 「嗯~應該不會~」 『好的~ 』 一來一往的問答 讓我卸下了心防 這應該只是出自於 妳對我些微的好奇吧? (未完… )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妳慢慢看。。║ ║。喜歡就追蹤。害羞就收藏。║ 。═════════════。 ※內文主角名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