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方格子滿1周年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2/10

這天是我申請方格子帳號的一天,那時候的我懷抱著夢想與勇氣加入了方格子,想著有天成為旅遊部落客分享我在國外的點點滴滴,想著透過文章傳達我的想法與創作,想著透過部落格至少有個地方看著我實現夢想。

2023/02/11

剛成為方格子一員的隔天我的勇氣突然不見了。突然害怕起來,害怕寫不夠好怎麼辦?、被人取笑怎麼辦?、害怕達不成我的夢想怎麼辦?。這些負面想法一直產生讓我那段日子裡心情一直憂鬱著,找了幾個朋友與男友訴苦,經過他們不斷的鼓勵下我終於漸漸找回勇氣。

2023/07/15

這天我成功發布第一篇文章,從此就不斷在這裡寫下一篇篇文章。剛發布第一篇時內心超級緊張,很怕沒有人會看但很快的我迎來了第一顆愛心,當看到有人來按愛心當下我非常開心,有人來看我的文章了!有人對我的文章按愛心了!開始有人追蹤我了!。我的內心充滿了這些話語,仔細想想當初想一大堆負面想法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感想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我也在這邊居住一年時間了。 這幾天我就有在想這件是因為我知道當初是在2月分申請的,所以我趕緊回頭翻gmail查看方格子之前傳給我的信件🤣,結果發現日期是2/10在看一下時間已經過了12點,今天已經11號了,我想說好吧!雖然沒辦法在當天寫出這篇,至少隔一天發布還來得及。

這一年下來我不敢說我的文筆有進步多少(我個人認為是沒有),但這些日子裡讓我越來越開心也更加喜歡上寫文章這件事,我原本以為我會撐不久寫個幾篇就不再經營,結果就這樣過了一年! 雖然有時會偷懶不想寫文章但我會去看別人文章,大家都很厲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更重要的是在這裡遇到不少好作家一起互相鼓勵。

謝謝大家在這一年的陪伴 未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今年也是不用想太多隨心所欲的寫吧!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