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飛天的魚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釉上彩/磁磚

Paint by Hsun/釉上彩/磁磚

我看見兩隻睜大眼睛的魚,

連在一起在天上飛。

不知道是嘴對嘴,還是嘴對尾。

魚,應該只能睜大眼睛。

起初我認為自己看錯了,

也許是海市蜃樓?

我指著兩隻在天上的飛的魚給大家看。

魚飛了好久,

四週還有很多海鳥。

大家都看到了,

確實是兩隻魚在天上飛。

接著我看見兩隻魚慢慢往下掉,

一隻海鳥用腳抓著那兩條魚(死定了吧?還是讓魚繼續飛?)。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