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鳥很會飛在自己的天空裡。
另外有一種船帆,很會航行在自己的大海裡。

不要把你的海你的天空,
跟它們的海與它們的天空
合在一起
相愛相殺。

raw-image




5會員
15內容數
比如三叫兩停鳥,總會等貓頭鷹嚎叫後五秒開動,然後蟋蟀與螽斯才會停止,接著雨水第五滴會準確落在外帳上,那是最大一滴的水,因為每二十三秒,微風就會吹來,我的頭燈就會故意關上,蛾就困惑了的時候,五大叫兩小叫的鳥,就輪到牠上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或是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尾草與鳶尾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遇而安的品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樂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會計量介入在社會計量測試之後,便開始進行社會計量介入,此時團體成員間已有較多的互動。成員會能標示團體的變化,有意識地準備進行新的行動,願意提供機會探索關係新的可能性,並辨識出社會計量變化的方向。
avatar
王晧安
2024-02-07
美國會介入保衛台灣嗎?要問日本。Jen Kirby@VOX / Taimocracy翻譯 20240130「戰爭中沒有贏家或輸家,」山下說。「剩下的只是被摧毀的土地和對人民的傷害,就像我們今天在烏克蘭和以色列看到的那樣。需要避免台灣陷入緊急狀態。」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2-01
北约为何不直接介入俄乌之间的冲突?  朋友们好,我们再来谈一谈北约,为何北约不愿意直接介入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想象一下两个孩子在为一个秋千而吵架,操场上的其他的孩子都在观望,想提供帮助又不希望整个操场爆发斗殴。将操场上的其他孩子当成北约国家,这就是北约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之间所面临的情况,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27
AI 如何可能地介入政治、干涉選舉,並侵蝕民主(我的焦點及重點是在 AI,並非政治)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10-04
不需要藥物介入的發燒昨天乾兒子爸打電話來報平安,因為他們一家三口前一陣子都感冒了🤒️ 乾兒子媽問我兒子喉嚨痛可以喝什麼?我說西瓜汁、小黃瓜汁、生蜂蜜檸檬水、生薑薑黃飲⋯⋯乾兒子秒選西瓜汁,可惜家裡沒有,就先喝了一天的小黃瓜汁,隔天就說他好了。 本來聽到小黃瓜汁還不想喝,媽媽很聰明的說可以加生蜂蜜,於是開心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3-08-20
旁人難以介入的親子關係 --- 女兒是吸收媽媽情緒長大的「母親將女兒視為自己的延伸,而兒子跟丈夫則是以他人的身份存在,女兒之於母親並非獨立的身份,而是與母親本人相同的角色」在書裡面或多或少應該可以找到一些社會大眾很常見的狀況,要是願意把自己丟進去在其中的話、也可以藉此看看自己的狀況,說不定有些事情可以在書裡面找到新的答案跟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7-27
懷疑第三者介入婚姻該怎麼辦?夫妻關係中,有時候即使曾經甜蜜恩愛,生活的種種壓力也可能導致態度變得冷淡。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可能會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出軌。但重要的是,不要急於指責對方,而是需要進行確認和蒐證。
Thumbnail
avatar
誠品偵探
2023-07-20
十七 家长介入在第二个十字路口我下了车,站在那里,稍微等了一会儿,就坐上了回家的中巴。 妈在家忙着做饭,见我这么早就回来了,又一声不吭,感到很奇怪。 她迎上前来,问我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又问吃了饭没有。 我无力地摇了摇头。 妈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我不做声。 也许我可以单独跟妈说,妈会替我保密的。 “是大的。”
avatar
Irvin
2022-03-28
《介入的旁觀者》沒有哪個人是不做錯什麼的,可是你必須知道你在墮落,當你掉下去時,要意識到你在掉下去,然後,才知道應該要爬起來。有一天你要爬起來。 每個天真,似乎都被現實中改變。那些似乎有一點距離的故事,隨著作者細膩的文字,卻仍舊讓人揪心。好久沒有看著這樣的故事覺得還是要努力做些什麼,上班以後,似乎變得不容易感動、變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美國介入台海戰爭的可能方式!是說長期以來,台灣社會都普遍認為一旦台海爆發戰事,美國一定會介入,但有趣的是,卻很少討論美國如果介入,可能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多數人的想像應該都是最簡單的情況,就是在戰事一開始時,美軍就會派遣部隊參戰。只是衡諸過去世界上大大小小的衝突,美軍在第一時間就介入的狀況並不多,而且介入的程度也有很大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