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手作教學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為陌陌準備就讀幼兒園抽籤作業做功課,意外發現新北育兒資訊網內有些親子免費或付費的課程可以報名,住家附近步行可達的親子館,居然有此免費資源可利用,現在才知道也不遲。


課程有自由探索、親子律動、幼兒太鼓、幼兒體能、大自然教室、積木、手作等等,應有盡用。陌陌隔天晚間要看牙醫塗氟,前一天就去萬子阿公家接回來,白天兩父女大眼瞪小眼沒事幹,我得要上班就讓姚先生負責報名課程。


姚先生前一晚,語重心長跟我說,他很擔心,自己可能是現場唯一的爸爸,如果太受媽媽們的歡迎怎麼辦呢? 我懷疑他想太多,到底哪來的自信,況兩性平權時代來臨,總會遇到零星幾位男性。


結果聽他口述,到了現場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老師、家長、工作人員清一色全部都是女性,但是幸好根本沒有媽媽搭理他,否則要鬧家庭革命啦!


他們父女倆將手作作品拿回來,是座仙人掌盆栽,讓我想起電影玩具總動員最終章主角小妹妹第一天上幼兒園自己手作的叉奇,老姚說一點都不像叉奇,我想他不懂我的「蓮的聯想」。原來除了課程免費外,居然連材料費也是免費的,住在新北的幼兒真是太幸福啦。



陌陌的手作

陌陌的手作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