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藝術靠天分?「藝術大師美學啟蒙課」:PaGamO X Otto2,在家線上學也能打造美學實力!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成為父母後,看過最美但也最哀嘆的場景之一。莫過於:

才藝班教室外塞滿等候的家長,樓下路邊排滿另一組等候的家長。

為了讓孩子一出教室可以馬上看到父母,得早點到;為了停在黃線,或是儘可能靠近教室,得早點到。如果被驅趕還要繞好幾圈,打電話聯絡下來了沒,約在哪裡上車…..上了車又塞車,孩子喊餓又想上廁所…..。

因為如此貴重的 時間成本 及各樣麻煩事,我差點退掉孩子所有才藝課...。畢竟,有些課是學促咪的,不須學到專業職業,但也能培養興趣、探索自我。對我們家孩子而言,藝術類的課程即是如此。

好在線上課程提供我們絕佳的選擇。

PaGamO X Otto2,1+1>2 的選擇!

選擇線上課很直白的說,就是看「課程內容」跟「平台」。雖說我沒有崇高的教育理想,但我知道培育孩子在美學、藝術上的能力與興趣是重要的,顏色、光影、線條、觸感….充斥在生活中。在仍舊「升學學科掛帥」的校園裡,希望孩子在家能增添點藝術氣息啊 (是種「爸爸缺的孩子補」的概念XD)。

線上課平台對我而言功能不用多,介面好使、能交作業及可供討論即可,但上課的不是我啊!要找到孩子愛的學習平台就是門功課了。

因此「PaGamO遊戲化線上學習平台」「Otto2藝術美學」合作的《藝術大師美學啟蒙課》,即是我們家孩子不二選擇!PaGamO 邊玩邊學的強大功能,已獲全台師生與家長的高度讚賞,我們家從老大開始皆有豐富經驗,使用上無縫接軌。「Otto2藝術美學」是即使我這門外漢也久仰大名,甚至孩帶孩子試上,卻因「物理距離」而無緣的專業兒童藝術教室啊~~! 

藝術可能要天分,但人人都能享受「做中學」的樂趣

這次咱家小老三學的是《藝術大師美學啟蒙課》的〈大師養成學習套組〉,共有12堂課 (好多啊!),每堂課皆有材料包 (請見圖),主題是學習知名藝術大師名作與風格。

大姊她從小就喜歡畫圖勞作,但上課時更喜歡和隔壁同學文化交流XD,因此可以暫停、重複播放的線上課讓她分心起來更無後顧之憂XD (诶不是)。

登上 PaGamO 後隨即攻城掠地 (=各種知識學習)!接著看一次有趣生動的教學影片,做完幫助學習及記憶的問答題目後,小五生馬上開始……….休息XDD。大姊說過幾天才要成為藝術大師!爸爸表示沒問題,反正是心情對了再上的線上課!

接著就讓圖文說話: 

課程一大包~。

課程一大包~。

課程包含12堂課材料+耗材。

課程包含12堂課材料+耗材。

- 線上課 有彈性 -

- 線上課 有彈性 -

-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

-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

畢卡索 | 貓頭鷹ㄨㄅ ㄨ-立體剪貼的藝術之美

畢卡索 | 貓頭鷹ㄨㄅ ㄨ-立體剪貼的藝術之美

姊的貓頭鷹就是霸氣 ~~

姊的貓頭鷹就是霸氣 ~~

- 我的畢卡索貓頭鷹ㄨㄅ ㄨ -

- 我的畢卡索貓頭鷹ㄨㄅ ㄨ -


〈畢卡索 | 貓頭鷹ㄨㄅ ㄨ-立體剪貼的藝術之美〉只是12堂課中的一堂~想要完整課程+PaGamO遊戲化線上學習平台的學習樂趣,請參考以下:

《藝術大師美學啟蒙課/大師養成學習套組》

網址:https://r.zecz.ec/dLoH

  • 由專業線上學習平台 PaGamO 和 Otto2藝術美學 研發、製作。
  • 12堂不同藝術家主題的線上影音課。
  • 課程材料包+畫具組合包。
  • 120題美學知識任務。
  • 在PaGamO學習平台建立自己的世界。

 課程已在嘖嘖上線募資,雖然目前是最優惠方案 (63折/現省1900),但醜友們在 2/9 前使用優惠折扣碼:daddyugly,可再折價100元

購課連結+課程詳細介紹,請見:https://r.zecz.ec/dLoH


2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