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十四日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2.13,大年初四

池上大池豆皮很有名,純手工製作,也是觀光客必吃的一項在地美食,很熱門。小弟衝著這點,很堅持的要吃到大池豆皮不可,所以一早7點我們就來排隊。但沒想到7點到現場,早已大排長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很在地化,池上對我來說是很夏天,但是我跟媽媽、小弟三個人,三個季節…我來自赤道、媽媽來自南極、小弟台灣。大池豆皮,對我沒有吸引力,但媽媽吃了後讚不絕口。

raw-image

吃完豆皮早餐,我們就開車前往富里農會跟稻草猩猩道早安。這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值得大大小小一起來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離開富里農會,我們繞道羅山去人氣雜貨店,重溫兒時回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午餐吃特色池上小吃,福源豆花、臭豆腐,吉本肉圓、四神湯。吃飽後來個午睡,再到關山米國學校去晃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福源豆花

福源豆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回到池上,先到樂米燒買了好吃的小點❤️,後到翠華小館點了外帶合菜回家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