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今年台灣的國運籤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幾乎每一年的國運籤都是那種藍綠雙方各自解讀,而且還是用自己的角度解讀,相同的詩籤絕對會因為立場問題,每一年都是南轅北轍,老實說挺無言的。


我綜合我到現在看到的國運籤看法,對了,我真心對於台灣的新聞媒體很感冒,因為每一間寺廟都是抽3~4個,有代表國運、人口、物價等各種籤,但我卻看到有標題黨的,把國運籤到物價籤,中間整個截斷,只取頭跟尾,明明國運籤屬於中下還是中上,物價籤是屬於下下的,然後標題變成國運籤是下下籤...,我真心吐槽台灣新聞媒體才是最大的分化台灣人的利器。


綜合這次國運籤,國運籤也都是暗示要合作阿,還很清楚的暗示。

基本上把所有國運籤代入賴清德的位置就可以看出來,我把他們做一個總結大概整體意思是台灣一定會有互相爭鬥造就台灣空轉,賴清德不管怎麼做,做多好或者做多差,都一定一堆人嫌棄抱怨,坐在總統那個位置上就是抱火爐阿,絕對會燙到讓一般人主動擺爛。

(我用陳時中當例子就可以很明確解釋,我歡迎大家可以主動反向找各國資料,畢竟疫情過去了,都歡迎大家翻出那最終成績來看,不管是經濟、死亡率、高端疫苗好與否,都可以給大家做比較了。可是當時罵陳時中的人,現在有哪一個公開道歉過?)


賴清德應該別太強求,隨緣就好,走一步算一步,自然就會達成他所追求的。不過國際上的局勢,不知是自己找到還是主動靠近,要找到一個人來做溝通橋梁,這樣子台灣才能安穩度過這一年。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找郭台銘來負責當溝通橋樑,首先他在中國的人脈絕對超乎想像。

他又是屬於藍營這邊的,他當溝通橋梁,藍粉總不能無腦罵吧,白營這邊也對郭台銘有些認同。


郭台銘先生雖然不適合當這次台灣總統,我在郭台銘先生一開始說要大選就講得很明白,而我一開始強調就是因為鴻海在中國的產業太大,郭台銘先生也會因為資產問題而選擇服軟、默認中國的決定。

我雖然一開始就是決定這次投給賴清德,但我也很主動請假、找連署地點,去幫郭台銘先生去擁有這次選舉資格。


而韓國瑜先生最適合當的是台灣的外貿單位的,他談業務能力絕對是一級棒,但很不幸的他的性格不適合[掌權],把他放在外貿單位的,甚至我調侃,我如果是台灣總統,我絕對還會特地為他弄出一個位置,管台灣農畜業、工業各種產品外銷的老大,台灣絕對可以在國際上打出另外一片天地。

反正現在他已經當上立法院院長了,我相信接下來的時間所有台灣人都要承擔[共業],為什麼我會調侃他不適合,這就要放在另外一則文章來談論,反正我們篤定要承擔這些共業了。

這邊要告訴綠粉們,千萬千萬別去監督韓國瑜先生,你們想要的答案其實只需要讚美韓國瑜捧著韓國瑜,韓國瑜先生就會自然做出你們綠粉們想要的答案...喔,讓藍粉們後悔支持他的答案,因為每一個人的性格本身就有他適合跟不適合的位置,強求都沒有用,反正只要綠粉們別去監督韓國瑜先生,你們就能看到藍粉們自己後悔的樣子了。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