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教要正面思考--辛苦了三個字請不要用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從小家教要正面思考,所以,突然友人跟我說,你賺錢也很辛苦,或許友人說的是客套話,但我覺得此語很負面,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字典沒有【辛苦】這兩個字,

阿嬤教我們要正面思考,看到老鼠要說是錢數帶錢來了。

看到蟑螂不能說蟑螂要說是小強,或是正面的克強來了。

總之,當別人對我說你辛苦了,我就是眼睛瞇成兩條線,外加右眼三條斜線,==\\\

請不要對別人說你辛苦了,好嗎? 是觸眉嗎?

請你說,你工作忙得該休息了吧,好好休息吧! 或者說,請去吃一點好吃的犒賞自己吧!



    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