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是危機,來看《大危機百科》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的百變馬桶》開始,就非常喜歡鈴木典丈筆下表情認真嚴肅的小男孩。

他的人生總是會發生一點意外插曲,諸如《我的飛天浴缸》浴缸的栓子被偷走,

我的神奇棉被》鬆軟的棉花被偷走,或是《我的夢幻學校》校長不見。

raw-image

這回新的系列《大危機百科》,同樣是個認真的孩子在封面,
一開始即說明,會依照各種突發狀況給予星星等級。

看到其中一頁,讓我不得不分享「我的真人真事真實危機」!

raw-image

透明寬膠帶,我總是尊稱它為「膠帶哥」。因為它超有個性!

✅想黏就黏!

一瞬間,膠帶開口就會在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怎麼摳也摳不起來,找也找不到!也算是偽裝高手。

✅想分開就分開!

你以為手握寬膠帶就能完整撕下來嗎?

喔不,大錯特錯!它可以瞬間分成不平整的兩半,或是忽然全部糾纏在一起!

✅還有還有,

它可以黏住所有你不想黏到的東西,但就是沒黏到你想黏的東西!


所以我們要用最虔敬的心,

拿起膠帶,先跟膠帶哥打招呼,讓膠帶哥擁有愉快的心情,才會配合高。

它就會帥氣的唰一聲,幫你封住箱子。


因此,

本人在此希望典丈先生,

將膠帶哥帶來的危機,列為紅色警戒五顆星。⭐⭐⭐⭐⭐


對了~我真的不擅長開罐頭和鐵鋁罐飲料,時常把拉環整個拔下來。

然後就~打不開了!

人生處處危機,開工日請當心!


  • 書名:大危機百科1
  • 作者: 鈴木典丈
  • 譯者: 林佩瑾
  • 出版: #三采文化
15會員
27內容數
日常的閱讀筆記,有些人文,有些藝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