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情人節:親密關係大揭秘!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這是JA於2024年西方情人節當天發送的免費資源:Ra Uru Hu於2010年情人節的演講實錄。經微軟CoPilot ChatGPT-4翻譯(稍微修飾)。】【下載網頁(直到失效為止):https://offer.jovianarchive.com/how-we-connect-valentines-day/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介紹

歡迎大家。很高興你們能來參加這個情人節活動。我們將探討我們如何彼此連接。

Human Design System(HDS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並不是關於伙伴關係;事實上,這只是次要的事情。HDS的本質是關於差異化的獨特存在的潛力。這就是我們存在的原因和目的。在我們作為一個存在的核心,是我們實現我們的獨特性,同時在這個世面上成功生活的潛力。

你在存在的本質中立即能看到的一件事是,我們處於這些具有非常特定生命程序的生物殼中,這個程序說,我們唯一能夠生存的方式就是繁殖。而在世界上運作時,我們將受到「接收器」的控制。

想想你的設計。我是說,圖形(人體圖)。你看圖形,你看到了什麼?你看到了一些有顏色的東西。每一個有顏色的東西都是你的本質,你的基因傾向於你的潛在獨特性。但是,那裡的大部份東西都是白色的;白色的中心、白色的閘門/卦門、白色的通道。它們不是空的,不是壞的,也不需要被修復。它們是「接收器」的圖形隱喻。我們大多是接收器。我們最敏感的,除了「大程序」本身,就是另一個。

因為我們有一個生物的必然性,一個說我們必須結合,交配和繁殖的必然性,這是深深植根於物種基因中的東西,我們在大多數情況下,無助地處理這件事。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HDS的美麗始於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這是知識的表面,它告訴你,如果你把做決定的責任從你的Mind(頭腦思維)中拿走,並交給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權威);也就是說,你把它交給你的「載體」(車輛)。這就是你的載體的作用。它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智慧,它在這個世面上成功地運作。我們不是要忽視接收器,因為畢竟這就是生命,這就是我們如何與生命連接。這是我們如何與存在連接,如何與一切連接。

你在HDS中學到的一個基本的東西是,一開始制約你的東西,在你完成過程的另一邊,就成為了你的智慧,因為畢竟它們都是接收器。在你的設計中,有顏色的東西是「學生」,而白色的東西是你「上學的地方」,是你在生活中要學習的東西。絕大多數的人類只是被他們上學的地方所淹沒。他們在那裡迷失了。他們可能是什麼人、可以是什麼人,都消失了,因為在制約中迷失是如此容易。

我今天想和你分享的是一些基本的公式。它們只是公式。關於機理的一個要理解的東西是,機理可以解放精神,因為當你看到機理的那一刻,就有那個機會,那個機遇,你可以從所有束縛的巨大詛咒中解脫出來。所有束縛的巨大詛咒是:你必須不同

如果只有另一個人能像這樣或那樣。如果他們只能改變,多關注我一點。如果我們只能做這個或那個,或者像這樣或那樣。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你進入機理的那一刻,你就陷入了無助。在你生命中的關係方面,保護你的唯一的東西不是關係本身,而是你如何到達那裡。因為如果你沒有正確地到達那裡,你就會一直在「修護」(維護關係)。

關於機理的第一件要理解的事情是,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能做的就是說「哦,我的天啊!好吧,那好吧。我要做什麼?」沒什麼;因為這不是任何人的錯。這與責備無關。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建立在這些被儲存的責備之上的,這些關於某些人應該如何的觀念。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想想我們的運作方式。我們有一些有顏色的東西,我們也有一些開放(空白)的東西;這整個「自然培養」(天人合一)的過程。但是我想讓你理解一些關於制約的東西,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們不僅僅是制約的受害者。我們不只是接受它,我們也發出它。

當你能夠開始認識你是誰、你發出了什麼、你不是什麼、你接受了什麼的時候,這是很迷人的。換句話說,你發出的東西總是一致的,而你接受的東西是不一致的。我們一直處於這種緊張之中。這就是瑪雅(Maia、Maya),但它不是要被吞沒。它不是要被弄亂。它是為了穿越,為了旅程,為了非凡的發現之旅。它是為了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認知體驗,在這個層面上,在這個層次上,成為自我反映的意識。哇!多麼棒的旅程!然而,大多數人類只是被困在古老的生存機理中,被制約和制約化。這就是這個星球的同質化池的運作方式,「大程序」的升降。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現在,我想讓你想想那個開放的中心,看看這個能量的流動。理解當你把能量放到某個人裡面,它不是你體驗的方式;相反,它被放大了。

所以,你有一個想法,因為你有一個固定的頭腦,你有一種或另一種固定的概念。當你和這個人在一起,你和他們談論這個固定的概念,你把這個固定的概念放在他們的頭腦裡。而因為他們是開放的,他們不只是接受它。它變成了一件大事。它被放大了;它變得更多,如果你願意的話。它被詳細地闡述了,加上了各種各樣的東西。

從物理上想想。將近三分之二的人類是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而在另一邊,你有三種類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和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他們沒有定義的Sacral(薦骨中心)。他們總是接受薦骨頻率並放大它。你想看到最強大的Generator嗎?我的意思是,他們活不長,但你可以看到他們。這些「非我」開放的存在放大了所有的薦骨能量。這不是他們的;他們不能補充它,並用它保持健康。所以它來來回回。


9和0:走投無路

在HDS中,你不必是一個腦外科醫生或火箭科學家。這是兩張有相同圖形背景的圖片。在這兩張圖片中(下圖),你可以看到當你把它們放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你看到的是其中一個代表了綠色,另一個代表了藍色。所以,你有了綠色和藍色的力量,它們結合在一起,形成了別的東西。

現在,我要給你展示四個基本的公式。它們很基本;但是像所有簡單的東西一樣,它們承載了極大的真理。從機理的角度來看,你可以看到當你和某人建立一種聯繫時,你會發生什麼。這樣想一想,你有兩種方式可以運作:

● 你將以非我(not-self)的方式進入這種聯繫,這意味著你將被制約所吸引,不管制約是什麼。你可以看到,在這種關係中,有各種各樣的相互制約化。

● 另一方面,你將正確地進入這種關係。現在,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因為你以自己的身份進入,並且你能夠接受對方。

關於做自己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你可以根據你帶入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氣場)的人,為你做出正確的決定。大多數人不會這樣做。所以,你最終會處於不正確的配置中,變得深深扭曲。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想想這張圖片。你看到的是,當這兩個存在合在一起時,每一個中心,所有9個中心,都被填滿了顏色。所以,如果你把你的設計和別人的設計放在一起,所有9個中心都被填滿了顏色,這就叫做「9和0:走投無路」。

現在想想這有多不舒服,也想想這有多美好。畢竟,這是關於「這個和那個」,不是嗎?但這是一個9和0。這意味著當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別人能進來。不僅如此,當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很難離開。你們以一種可能健康或不健康的方式被鎖在一起。這取決於關係中的覺知水平。但你對此沒有任何辦法。一個9和0就是一個9和0。

如果你最終和一個困難和虐待的人處於一個9和0的關係,不管情況是什麼,這不是一件容易擺脫的事情。你陷入了一個9和0的關係,你生命中似乎有過的所有的朋友,他們是你社交動態的一部份,突然消失了,因為你被困在一個9和0中。

這些都是機理。你對此無能為力。你不能在一個9和0中——你的關係的整個主題是「讓我們為別人騰出空間」,因為這是行不通的。這只是一個機理的東西。

如果你不是為此而生的,如果你通過制約,通過同質化的關係的方式被吸引到一個關係中,並且你很快就發現這個關係不一定適合你,這是非常困難的。

另外,一個要認識的事情是,你經常會和那些被關係結束而深受困擾的伴侶在一起。你看,在這些關係中無助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它有能力改變這對夫妻將如何運作的方式。

這不一定只是一對情侶。這也可以是兩個朋友,沒有別人能進來。這也可以是那些真正深深地與彼此聯繫,並互相交換自己的東西的工作夥伴。這有各種各樣的層次可以運作。

唯一的答案不是「哦,我在一個9和0的關係中,我不喜歡」,或者「我在一個9和0的關係中,我失去了所有的好朋友。我能做什麼?」

這不是這個的意思。這是一個機理的東西。有些存在是應該在一個9和0的關係中,因為這是他們應該在的地方。這是對他們來說真正正確的,就他們被設計來與另一個連接的方式而言。記住,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和你的伴侶或朋友連接,而它是一個9和0,那你就會和任何其他人都是一個9和0。它不是這樣運作的。

當你開始看你的設計和你生命中的人的設計,你很快就會看到,有所有這些不同的公式從這些關係中出現,並且它們改變了它的運作方式。

如果你和一個朋友有一個9和0的關係,沒有意義邀請別人和你一起出去。這不是一種會運作的事情。這就像試圖破壞一個孩子的友誼,因為你不是特別喜歡他們的朋友,而他們是一個9和0。你看看這會帶來什麼樣的困境。這是一個要意識到的機理的東西


8和1:好好玩

這裡我們有相同的公式。我們把兩個存在放在一起,我們在尋找一個非常簡單的表面,但它告訴你關於這種關係的本質的很多東西。所以,這裡我們有8和1:好好玩。現在,為什麼「好好玩」?要認識的一件事是,作為一對有一個開放的中心的夫妻,你們有一些你們兩個可以一起開放的東西。你們將能夠發展出一些共同的興趣。這些共同的興趣是一些把你們綁在外面世界的東西。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兩個都在接受世界的Spleenic(脾臟中心/直覺中心)現象,用你們自己特別的設計來關係到它,因為你們一起有一個未定義的脾臟中心(直覺中心)。但是當你有這個單一的窗口,就有一種從關係中出來,進入他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分享的別的東西的方式。這不像9和0,你被深深地鎖在裡面。這裡是一個你們可以一起做事情、一起出去、一起工作、一起發現東西的地方。8和1是兩個存在之間的一種健康的聯繫。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要記住的一件事是,如果你看這個特別的設計,你會發現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奇怪的設計,因為這裡有一個「三份人」(Triple split)的定義;也就是說,有三個不同的部份彼此沒有連接。當你有一個建立在「分離」(split)上的關係時,這是非常非常困難維持關係的平衡,因為有很多斷開的地方。

對於這樣的關係,如果它只是一對沒有孩子的夫妻,你能推薦給他們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件事——他們兩個真正喜歡做的事情。並且在世界上找到那件事,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成為它的一部份。這對他們有幫助把他們的設計的各個部份結合在一起的角度來看,這樣他們就有了更深的彼此連接的感覺。

同樣,這是一個機理的東西。如果關係中有分離,這意味著有些方面彼此沒有連接。這將代表一些動態關係將會引起緊張。

在非我(not-self)的世界裡,這是很常見的,有分離的關係夫妻們並不真正感覺彼此連接。這造成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因為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認為這是對方的錯。這不是;這只是機理。

當你看到機理的時候,這並不意味著你修復了任何東西。你臣服。沒有什麼可以修復的,因為你不能改變機理。你不能。你可以改變你在那種關係中的經驗的生活方式 ,或者你可以離開它,但是,沒有修復,因為沒有什麼可以修復的。它就是它這樣。


7和2:有事要做

你可以看到這種關係(下圖)是一個單一的定義, 所以這是一個完全整合的關係。你可以看到有兩個中心是開放的。當你有兩個中心開放時,這意味著夫妻可能最終會有不同的興趣,最終讓他們彼此分開。所以,這種關係一旦有問題,一個伴侶就會從這個窗口出去,另一個伴侶就會從那個窗口出去。這些是那種大部份時間,夥伴們學會如何用他們特別的興趣逃避對方的夥伴關係。「不,對不起,我得工作,」或者「我得做這件事,」不管情況是什麼。他們有一個窗口,他們可以從中出去,以免陷入這個。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另一方面,如果我在談論非我(not-self),這些機理中的每一個都是負面的。在某種程度上或另一種程度上,它會帶出負面的東西,因為沒有理解,而最終在沒有理解的情況下的關係中你得到的只是一種權力之旅。無論權力之旅是如何演繹出來的,比如男性/女性的角色,就是這樣。這是一種權力之旅而且是殘酷的,因為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

任何想要改變你的人都是敵人。這不是存在的意義。我們不是來這裡被別人改變的。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做自己。我們不是在這裡服從別人的要求,因為他們有一種特定的需要,要把我們的生活以某種方式塑造,以滿足自己。我們忘記了這一切。所有這一切都是瘋狂的;都是權力之旅的東西。

這是機理。我們在這些機理中是無助的。這不是像你可以對這個做些什麼,這個人會出去這裡,那個人會去那裡。但是如果他們之間的聯繫是健康和有覺知的,這將是他們關係的一部份。是的,他們確實有這些不同的興趣,但這些不同的興趣並沒有把他們分開,因為這不是一個問題。那一個在這裡,另一個在那裡。

這不是「你在那裡是為了避開我」,或者「你在那裡是為了離開我」,因為不是。這只是這種關係提供的東西。你可以看到機理是非常簡單的,它只是給你基本的公式。9和0必須是完全鎖定的。所以,你必須看到必須有一個你的設計中的基本動力,這是你的這個層面上的認知探索的一部份,要與另一個人深深地連接,以接受對方的深刻經驗。

你可以看到在8和1中你有一些非常不同的東西。你有的是這種世代興趣領域的開始。這個窗口是為夫妻們打開的,讓他們出去世界上加入別人,做事情和所有這些東西。你看,要在這個層面上與對方相處,以獲得對方的欣賞。顯然這裡有很多積極的東西。

這裡也是一樣的。你必須看到在非我(not-self)的層面上,這些動態造成了那裡的所有困境。這是它們的基礎。如果這些是不正確地進入關係的存在並且他們發現自己在一個7和2的關係中,他們可能不是為此而生的。只是因為他們最終陷入了這個,並不意味著這是為他們而設的,如果他們沒有正確地進入它。而且他們可能最終和一個真正喜歡這個的人在一起,那麼關係就會有問題。

情人節快樂!別介意,這是我的幽默感。


6和3:最好是自由

6和3:最好是自由是很有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一個經典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如果你的本質是不在一個關係中連接,但仍然在一個好的關係中,這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關於這是40或50年前嬉皮士的宣傳,不管那是什麼,6和3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是,對於非我(not-self)來說,這是一場災難。對於非我(not-self)來說,這總是一個問題。有這麼多的路可以走,有這麼多的分心在這種關係中,這對這些夫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互相關注。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本質是有這樣一種關係,你可以花很多時間在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的空間,只有偶爾為了那種連接的價值而連接,那麼這是一件可以對你來說是完美的事情。

換句話說,這些是我們與對方的各種連接的基本機理。

記住,HDS說,如果你要按照你的Mind(頭腦思維),你將會有一個同質化的生活。你必須到達一個你理解的地步,你的Mind已經參與了試圖處理它無法以任何方式真正處理的事情。這是最黑暗的笑話,Mind無法改變任何東西。它所做的只是創造苦難、痛苦、痛楚、煩惱、憤怒、挫折、苦澀、失望,我們最終得到的是一系列的存在,對於他們來說,存在中最大的痛苦就是不得不處理關係。這不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九中心的存在是在這裡做認知/理解的,我們在這裡交流並與對方分享我們的外在權勢和我們的智慧。我們在這裡是要深深地尊重其他人類,因為我們接受他們是什麼。你不能 對此做任何事情,你不能改變這一點。你不能讓他們變成不同的東西。他們以他們的方式與你連接,結果就是他們自己。

你坐在「乘客」座位上,有覺知地看著「電影」——你的電影,你是明星——看看在這個層面上作為你的是什麼。如果你相信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如果你從你的Mind中拿走決策的過程,你就能按照你被設計的方式進入事物。你會遇到那些你應該遇到的存在,以及對你來說絕對正確的組合。這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想想看。Mind在試圖控制生活和組織生活,自動地變成一個騙子。這是Mind最擅長的事情;它撒謊。它撒謊來保護自己。它不能完全說出任何真相,因為它隱藏了這個或那個,或者沒有說什麼。它永遠不能真正與對方溝通。它永遠不能真正擺脫那個障礙,站在它後面,說「我們最好小心我們在這裡說什麼,因為⋯⋯」不要相信Mind來運行你的生活。你所做的一切就是讓Mind變成最大的扭曲。

好吧。所以我給你展示了一組公式。現在我要給你展示另一個,這是一個讓你更深入地進入我們與對方連接的方式。

這是我們在通道中連接的方式。 這不是看表面和中心,而是在一個通道中,簡單地直接看我們與另一個人類的方式。


電磁

這被稱為電磁。電磁是當你有一個通道的一端有一個(有定義/有顏色的)閘門/卦門,另一個人有一個(有定義/有顏色的)閘門/卦門在通道的另一端。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換句話說,你們兩個都缺少了另一個對面。而且,因為我們是建立在接收器上的,這就是這個59總是對6感興趣,這個6總是對59感興趣。這裡有一個「鉤子」。當他們兩個相遇並走進對方的Aura時,我們得到了一個電磁的定義;也就是說,我們得到了一個連接 在這兩個中心之間。

電磁是既有吸引力又有排斥力的。我們生活在一個二元的構造;在陰和陽,DNA和RNA之間。電磁是把你拉向某人的吸引力。你走進那個Aura,然後說,「啊,這就是我想要的在另一個端。」另一個在另一端的人說,「哦,我想要那個在另一端。」然後你們走到一起,在一個小時內,一個星期,一個月,在某個時候,你有的東西,你以為是很棒的,(其實)是一種痛苦。吸引和排斥;它永遠不會停留在一個或者另一個,而是來回波動。你以為的東西是如此性感或了不起的,突然就不是了。

這個笑話是,你在這裡有「月老牽紅線」,還有1,069種可能性在另一端。這是很多的變化。 即使這是,「哦,哦,哦,」在一開始,還有也有這種多樣性在外面,這個例子不是最終的這個例子。電磁連接是非常強大的,也可以是非常在一個關係中有力量,有這個吸引/排斥的領域。你愛恨交織,恨不得愛他們。所有這一切都根源於電磁。


妥協(Compromise)

妥協是很討厭的,它是你身邊的一個燒傷。它是你腳上的一根刺。想想這到底是什麼樣子。這裡是美好的小姐(Miss Wonderful),她有這個整個通道的定義,而這裡是美好的先生(Mr. Wonderful),他有這個通道的一部份。他們在一起,你就得到了這個妥協。

你可以看到(下圖),這裡仍然有這個完整的通道,是由美好的小姐控制的,而這裡有這個12,是交錯在這裡的。無論這個12想要控制這個通道的任何東西,它都不能,因為控制機理是在這裡,與美好的小姐在一起。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例如,第22閘門/卦門是左耳的閘門/卦門,聽覺的閘門/卦門。它經常是關於聽音樂或詩歌的;它有浪漫的傾向。所以這裡是這對夫妻,12在這裡(美好的先生)說,「我想聽某某某。」而12在這裡(美好的小姐),擁有整個通道的那個,說,「我要聽我想聽的。」現在他們不一定是這樣說的。事實是,無論爭論會怎麼樣,在妥協中它總是會導致爭論。

不僅如此,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有一個沒有情感(定義)的人,而她是有情感的,當他想聽一些她不想聽的東西的時候,他就會得到情感的波動,此時他就會說,「是的,親愛的,隨便,你喜歡。」這只是一種機理。

這不像是她的錯,因為這真的不是她的錯。這與錯誤或責備無關。你不能責怪她的祖先,或者她的整個基因歷史,因為這就是她的樣子;她擁有整個通道。你不能責怪他;他不知道更好的。就像每次他想走那條路,總有人試圖控制他如何到達終點,並且開始「咀嚼」他。這就是妥協。很多關係在建構中有妥協,有時候有幾個妥協。

當你到達那個地方,你可以放手接受別人的設計,關係就是非凡的東西。對於Mind來說,關係中的妥協是一種惱人的東西。它永遠不會停止使Mind煩惱,因為Mind喜歡鑽研這些東西,並試圖用它們作為控制的機理。我理解另一方的無助;它反映了我的。我能做的就是用覺知擁抱現有的一切

在我的生活中,我在妥協的過程中發現,我已經從惱怒,有時候從憤怒——我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到了幽默的階段,它就變得很有趣,最後到了現在的這一點,它只是一件事。我只是覺知到它,並且遠離那些引起它的領域,因為沒有必要沉迷於一種你永遠無法贏的機理。除非你是一個受虐狂,你是設計來以這種方式受苦的,請,無論如何,進入一個充滿妥協的關係,你就會真正看到那是什麼樣子。

這些只是東西。這不是關於另一個人。在我們的關係中,當我們與另一個人連接時,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這些事情,成為我們兩個人的那個東西,不是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東西,而是體驗它。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認知/理解地體驗這個過程。我們不在這裡被困在生存的心理扭曲的電影中。


統治/支配(Dominance)

統治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在這裡,有人擁有整個通道,而另一個人沒有任何閘門/卦門。這個人正在體驗擁有這些中心的整個經歷;以這種方式定義並放大它。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我之前向你展示了9和0,8和1,你在這個層次上看它們,當它們在連接圖(整合圖)中聚集在一起時,有一種東西開始有了自己的生命。這就是你們作為一對,作為朋友,或者任何情況下,你們給這種關係貼上的標籤。這就是你們變成的東西,你們開始在這個框架內看待彼此。特別是,9和0是非常緊密地相互連接,並通過這種連接看待彼此。

想想在你的關係中沒有統治是什麼感覺。例如,你沒有與你的伴侶的統治關係,但你的伴侶卻有與你的統治關係。如果你沒有這個,你們兩個都不真正知道對方離開彼此是什麼樣子。如果你有一個伴侶,他有28-38,掙扎的通道,這對你來說是一種統治,因為你沒有任何一個閘門/卦門,如果你遇到一個人,他剛剛看到你的伴侶在找他們的車鑰匙,你會說,「哦,是的,那就是他們。」因為當你從某人那裡得到統治的那一刻,你真的會對那個東西學到很多。

它成為你很容易與那個人產生認同的東西,並且以你對他們超越關係的感覺來認同他們。大多數夫妻沒有對他們的伴侶超越關係的感覺。當你想到這一點時,真的很有趣。他們唯一的理解就是他們與那個伴侶的連接方式。當然,由於他們是非我,並且迷失在其中,他們對彼此作為一個存在的理解非常少。

你為什麼認為這麼多的關係會到達一個伴侶處於「這根本不行」的階段?他們就是這樣到達的。


同伴/伴侶關係(Companionship)

最後我們有了同伴/伴侶關係。我有一個很棒的同伴關係的故事要跟你分享。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想那是在1994年。我在伊比薩島,我住的地方,給三個學生上分析師培訓。他們中的兩個認識第三個人,但那兩個人彼此不認識。然而,當我遇到他們並看過他們的設計時,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這兩個女人在表面層次上有相同的基本設計。他們有同一天的生日;他們相差大約6個小時出生。表面上有一些細微的不同,但基本上他們的設計非常相似。

另一件事是,他們都是奧修的門徒。他們都在同一個時間去了印度,並且在同一個修道院的同一個時間,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對方。有這麼多的巧合,他們就在這裡,這個課堂的兩邊,這個他們共同認識的人,這是一個極端的同伴關係的經典例子。這是關於同伴關係發生的事情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你去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或者有一個活動正在進行,你去那裡。現在那些與你有相似設計的存在不會對你感興趣。

他們為什麼不會對你感興趣?因為從基因上來說,這沒有意義。基因不喜歡同伴關係。基因不喜歡相同。基因盡其所能地讓我們遠離相同,順便說一下,這可能是非常舒適和放鬆的。它們讓我們遠離相同,只讓我們朝著我們不是的東西,只讓我們朝著所有的吸引力,為了我們的接收器。

所以同伴關係是一種相當不同的東西,至少在我的經驗中,你不會在關係中看到很多同伴關係。但是當它存在的時候,當你們兩個人有相同的通道,你們有一些深深的共同點;在你們的連接中深深的共同點。這可以是你們在關係中的一個風暴中的安全之地。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這就是同伴關係帶來的東西。就像那張舒適的沙發。它帶來了所有感覺安全,不被事情驚訝,並且讓事情基本穩定的可能性。所有這些都是同伴關係的副產品。

同伴關係的另一面是無聊。也就是說,無論同伴關係有多穩定,同伴關係帶給關係的穩定性,它仍然會帶來困境,因為它不刺激。同樣,這是一種機理的東西。這是關於理解,如果你要在一個有強烈的同伴關係的關係中,你必須期待,這不會是一個非常刺激的關係。但是,那又不是它的目的。

記住,關係是建立在這些東西的組合上的。一點點這個,一點點那個;這裡有一個妥協,那裡有一些同伴關係,那裡有一些統治/支配。這些都是你與其他人的聯繫中會出現的組合。

那麼,你怎麼處理它呢?因為這畢竟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坐下來再次看過這些材料,你可以理解所有這些基本的機理概念;你可以認識它們,因為人類設計不是一種信仰系統。它是關於拿你認識的人的圖表,並為自己尋找,因為你會發現在那些聯繫中有很多東西。只是從最簡單的層次,能夠看到那裡有什麼樣的機理,這樣你就可以放手。

我不是一個真正喜歡做修理工作的人,那種為機理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的工作,因為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沒有覺知你是做不了什麼的

為了真正擁有適合你的關係,你必須正確地進入它們,或者根據你的策略和權勢來確認它們是否適合你。否則,把你的能量投入到功能失調的關係中是沒有意義的。我理解這個世界,我理解所有這些不同種類的聯繫和它們帶來的陷阱。我知道責任,感傷,所有這些加起來構成非我的關係的複雜性,以及它們如何在所有的不適中生存下來。

正如我從一開始就說過的,我不是來教你關係的。這不是HDS的目的。它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來理解它們。這顯然是HDS發展出來的知識基礎的一部份,因為只要我們能覺知到我們的聯繫,我們與其他人的聯繫,這就增強了我們的覺知。

但是你必須意識到,這是關於你在你的生活中做出正確的決定,而不是試圖修復那些無法修復的東西。這是關於你在你的生活中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是HDS的偉大實驗。這是使這件事不同的地方,它是有效的,你可以自己找出來。當你看待關係時,不要陷入瑪雅幻想人生角色的事情。稍微等一下,把它剝離到只有它的機理部份,看看一些東西。如果你真的是來這裡建立一個關係的,那麼就在這個關係中,讓它成為它本來的樣子。盡你所能地作為它的見證者,就像你是它的一部份一樣,因為沒有什麼可以修復或改變的。只有以某種方式與另一個人連接的經驗。

如果你正確地進入了它,這是一個非常豐富的經驗。這是深刻的。然後我們就能看到另一個人的美,因為我們不是試圖讓另一個人成為他們不是的東西,我們不是拒絕看到誰在那裡,我們也不是在為我們的控制而掙扎。

七中心的存在永遠夢想著臣服。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自然的事情。這就是策略和權勢。這就是臣服;它是Mind放棄對你生活的控制。當你放開你的Mind去運行你的生活的那一刻,這些東西都不重要了。無論你是以這種方式,那種方式,還是另一種方式連接。你作為你自己生活,你作為你自己進入關係,你作為你自己體驗它。然後你就在那裡,無論關係是什麼。

我們必須到達那個地方,接受生活是無可指責的。沒有錯誤,沒有受害者,沒有依賴。只是簡單地作為自己的正確。

我教自愛。這是我的情人節訊息。當你能夠愛自己,這意味著你接受你的設計和它在世界上的運作方式,那麼你就準備好了去愛任何人和任何事物。你可以讓他們自然地存在。而當你是正確的,你就會得到你的過程中的正確經驗。

所以,是的,你可以看看所有這些機理——HDS現在是一門廣闊而深刻的學識。這裡有大量的知識,但這不是HDS的重點。它是現在和未來證實它的東西。重點是活出它;活出實驗。

當你活出實驗,你就會開始辨別,這是一切的關鍵。因為你可以看到這些機理,你可以理解每一個關係都是一種約束;要麼是你擁抱和臣服的約束,要麼是你會感到不舒服的約束,就像大多數人在他們的非我關係的複雜性中一樣。

好吧,我希望你喜歡這一切,並且對你有價值。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HDS是一種禮物。它是送給我的禮物;一個偉大的寶藏。它是一個對於那些準備好的人類來說非凡的東西。它不是為每個人,也永遠不會是為每個人。它是為那些準備好的人。這種準備就是一種幸運。它是一扇門稍微打開了一點。它是那一刻,有可能真正地走一條不同的路。

是時候走一條不同的路了。是時候走我們自己的路,我們作為九中心存在的路。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成為高效的生存者——深刻的認知和覺知,並且有能力與我們的同伴深入地交流。這就是一切的意義。

所有這一切都來自你們每一個人,我們每一個人,一個一個,個別地,活出策略和權勢的美麗,區分出來。它是去那個沒有人能去的地方,去跟隨那個真正屬於你的旅程,你的道路,你的方式。成為沿途發現真理和隨之而來的交流的乘客。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擁有特別的生活。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成為瑪雅的主人而不是束縛。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輕鬆地巡航,航行於這些中微子的海洋,並且以喜悅和驚奇航行。我喜歡現在以這種形式在這個層面上。哇!多麼美好的地方!所有的秘密都展現在你的腳下,你所要做的就是準備好。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時候。從來沒有像這樣的知識。

所有需要的就是準備好去進行那個旅程,斷開與非我世界及其非我目的的聯繫,重新發現作為你的尊嚴。愛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真的是魔法。我在這個情人節祝福你們所有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