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經營IG個人品牌,你必須知道這個資訊

Dodson
發佈於在數據分析的路上 個房間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使用 AI 工具 (ChatGPT):

ChatGPT 搭配 Notion 是我目前在使用的兩項主要工具,讓我能夠輕鬆地管理和組織我的工作和想法。透過 ChatGPT 的功能,我能夠更好地發想與內容創作,而 Notion 則提供了一個知識資料庫的整合,讓我能夠有效地記錄、規劃和分享各種內容。

例如: 我的免費資源就會使用Notion提供給我的觀眾,更可以結合下方的 Manychat 自動回復工具來幫助你對於 CTA 的應用。


🔍 使用自動回復工具 (Manychat):

Manychat 是我在與客戶互動時的得力助手,它不僅提供了快速且自動化的回覆功能,還能夠根據不同的場景和需求,提供個性化的訊息回應,為我的業務提供更加有效的溝通和服務。


🔍 使用個人品牌網站 Portly:

個人品牌網站 Portly 是我展現專業形象和分享個人成就的理想平台。透過 Portly,我能夠呈現自己的專業技能、工作經歷以及個人作品集,讓人更深入了解我在相應領域的專業素養。這個網站不僅提供了一個引人入勝的視覺介面,還能夠方便地連結到我的社群媒體,加強了個人品牌在線上的可見性。


像我個人就會結合3項工具: Notion + Manychat + Portly來經營我的IG個人品牌。

分享給大家我個人的經驗與工具們。


🤝 立刻收藏、追縱 @dodsonxhuang、分享,學習更多關於個人品牌建立和AI工具的教學!

🌟 一同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