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loud】Chap. 6 | 所謂的愛情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是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可諷刺的是...,
我已經不相信那些所謂的愛情。

文 | Emma.


LC-A+ & flim,大姊 shot by Emma @高雄,台灣。2010.

LC-A+ & flim,大姊 shot by Emma @高雄,台灣。2010.


我還是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可諷刺的是...,

我已經不相信那些所謂的愛情。


2010 / 10 / 28. Emma




一直想起大 A 曾經說過的:

「能和最愛一起白頭是萬幸,多半是不幸。因為人們多數無知, 以為付出最多感情才叫愛。那不是感情,那是心力。感情是相處的默契,平淡如水,歲月靜好。」


可惜我和你,也是那不幸中的「多半」。

我在充滿幸福洋溢的殿堂,內心卻總是流淚,
但是笑容卻要跟著燦爛,我想這是我累的原因。


親愛的你,希望你一切安好。





【Think aloud】也算是我在 14 年前的日記與劄記的擷取整理。預計會有一系列的發文,發文時間不一定,但應該會設定排程,系統出文。


畢竟,內文本來就已經存在,基本上都只需另外謄上此處,或許偶爾做個排版修整,讓閱讀看起來舒適。


【Think aloud】基本上都來自於我的自言自語。也就是都是我當初自身的對話與心情。有些或許已經有解答,有的可能還在迷霧中。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8會員
381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