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前在辦公室與老闆對話

老闆突如其來丟了好幾則的靈魂拷問

有一題本來想直覺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腦中出現同事曾說過的話

於是我加了自己的想法後回覆老闆

沒想到老闆跟我說

你要相信你自己,因為我相信你


一直以來不夠有自信的我

對於相信自己的邊界還是很模糊

我想我的靈魂應該很無言吧XD

但祂還是很有慈悲與耐心地告訴我


相信自己,相信直覺,相信第一時間沒有想過的答案,一切都很簡單,不要怕,也不用怕錯


聽起來還是會害怕啊

但,我會持續練習的

    這裡記錄我如何從生活中自我覺察,認識自己的人性與習氣,然後整合成為更新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