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Willgard Krause)
只要你深刻地感受,自己是一個認真、努力、不放棄的人,
那麼,你將無所懼怕,
因為你相信你自己,
相信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你的寶貴資源就是你自己—
你獨特的價值;
所有你想要的,渴望的,
都已經俱足。
你可以勇敢地,放心地,自由地
去探索、去冒險、去創造、去分享,
你會看到顯化出來的一切,
那就是真實的你,
歡迎吧,慶祝吧,擁抱吧,
那甜美的果實,豐收的成果!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罪惡感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脆弱與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與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完整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相信自己,是一種勇氣相信自己那是多難的一件事,從運動場到人生,有時會膨脹的覺得自己狀態很好、想法很對,有時會慌張的亂了手腳,停止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09
相信自己-拿回人生主控權文章提及面對未知時的煩躁和不安,以及對他人成功的羨慕和自我懷疑。透過書寫,作者解開了內心的鬱結,認識到自己缺乏對自己的信任,並準備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文章中反映了很多人內心的掙扎,能夠引起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葉靜嫻
2024-03-07
相信自己年前在辦公室與老闆對話 老闆突如其來丟了好幾則的靈魂拷問 有一題本來想直覺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腦中出現同事曾說過的話 於是我加了自己的想法後回覆老闆 沒想到老闆跟我說 你要相信你自己,因為我相信你 一直以來不夠有自信的我 對於相信自己的邊界還是很模糊 我想我的靈魂應該很無言吧XD
avatar
靈魂哲學家
2024-02-20
相信自己,啟動神奇的力量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聊聊「相信自己」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有影響力! ⁡相信自己意謂著擁有足夠自信去實踐目標,擁有動力和勇氣去追求,克服各種突如其來的困難和挑戰,不斷向前邁進。 這種信心影響著自己的思維方式、行為和態度,從而改變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2-15
相信自己前幾日看到一句話 『不要聽太多人的意見,想做就去做;因為會鼓勵你的人,很少』—王維基 看到這句話時,真讓人覺得心有戚戚焉。這社會,似乎就是如此? 往往我們想做一件事時,總是會到處去問他人的意見。但真的會鼓勵我們的又有多少? 真的能給予意見的又有多少? 問越多人的想法,問越多人的意見,往往到頭來,變成
Thumbnail
avatar
芬多精療癒師
2022-11-19
相信自己親愛的,相信自己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9-29
相信自己當談到信任你的直覺共鳴時,「正確」不應該是你的絕對目標。 尤其是在你剛剛開始對精微能量變得更加敏感的時候。 準確定接收頻率是一項精細的技能,要通過大量練習~~ 這也意味著會有大量的錯誤~~如果你要變得更加擅長的話。 如果你接收到的是危險令人不安的共振訊息,但又不像是真的有事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9-01
相信自己可以過得好「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6-29
相信自己手上的籌碼過幾天就是七月了,我給下半年的自己訂了些目標,也分享給大家,興許也能幫到忙。 1. 現金為主,流量為王 下半年一定要多留點現金,照這個世界的脈絡,危機還會再起,物價還會再漲,人算雖然不如天算,但現金留著就能多做打算。 那個平台流量高,就往那個平台遊走,比方說短視頻的平台,未來10年內都是王道
avatar
李又宗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