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份愛與祝福,
這與你好或不好沒有關係,
與你有沒有做什麼沒有關係,
你,你的存在就是美好的,
當你意識到,並且相信自己的存在,就能夠通往自我實現的道路。
相信自己,
不代表做事要成功,不犯錯,不是要完美,要夠好,而是你喜歡,你願意,你允許自己去做,去嘗試,去冒險,去把握機會,累積經驗,
在面對失敗與失去之時,
你也相信自己能夠面對,能夠承擔,能夠改正,能夠放手,能夠與自己一同前行;
因為你相信,並且相信自己的相信,
你真正收獲了勇氣與自信。
24會員
68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選擇寬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依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於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與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的傷,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的傷,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的感覺,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的經歷,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所以,不要再拿別人的經歷去作比較,自己的痛苦未必都能消化的了,還拿別人的苦來吃,你又何必要自找麻煩,自尋死路呢!是嫌自己死得還不夠快嗎....
Thumbnail
avatar
Ember Charlotte
2023-06-08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奇蹟。#魔法滿屋#魔法滿屋 #encanto #disney #有雷推薦 這部在2021上映的奇幻歌舞喜劇動畫片,是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的第60部作品。 但因為當時片名及預告片沒有激起太多的吸引力,直到某天被杜推薦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錯怪他了。 秉持著迪士尼一貫的正能量風格,其實闡述的核心價值換湯不換藥,不過劇情還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29
080-《讓你的存在,成為別人的希望》刊登在《生活潮藝文誌》第17期-2022夏季刊《讓你的存在,成為別人的希望》刊登在《生活潮藝文誌》第17期的季刊雜誌121頁,這上一期的雜誌,還買的到,是我第二篇上刊雜誌的作品,好開心,謝謝藝文誌的肯定。目前還沒有內容檔,先記錄個,等書到了,我再補資料。 —————————————— 《讓你的存在,成為別人的希望》 文: 方晴君 傳說只要把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10-27
你的存在,是成為自己的光。「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這句話的禪意尚未能參透,但粗淺的來說,我們的一生中對於所有事物,其實都在找自己是誰。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9-19
美貌魔藥  22你的存在是重要的這些天,卡維拉、潶十、系和晶都在瘋狂地尋找糖依。 而糖依人身在神社裡,有小時候的朋友綾造照顧著。 「我說啊 ! 糖依 你打算躲在這裡多久啊 ? 」 「綾造 你嫌棄我啦 ? 想趕我回家嗎 ? 」我皺眉道。 「當時你來我這,害我嚇了一大跳。多年沒見的你,居然變化這麼多這麼大 !雖然,你有說你躲在這裡的原
avatar
夏米
2021-11-18
育兒日記▶有你的存在真的很好任任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從出生到現在今年也要邁入六歲了!! 我們現居住於中部,因為長輩務農的我們,我們時常去田裡幫忙!! 任任在田裡幫忙的身影 不管是多曬太陽,他一點也不喊累,反而學習的很快速! 一點也看不出來,他那時只有5歲!!! 年紀小小的他,比起一般同年齡的孩子還要成熟. 或許是因為五歲前他的
Thumbnail
avatar
J.
2021-07-09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3:妳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奇蹟有的時候,我也盼望著奇蹟會來。 但奇蹟並不一定會出現。 善良的人,不一定會遇上好事,但是,我認為善良的人,本身就是另一種「奇蹟」。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02
確認你的存在價值,卸下生命中不必要的「內疚感」人與人之間,我們從來不是為了某個人而出生,也不是為了誰的需求而存在,更不是為了要滿足誰,而活著。 任何人的出生,是因為生命展現其本身的奧妙與奇蹟,每個個體的存在,都是因為要領略存在的體驗及生命真相。 活著,是因為要經驗與完成此生所要經歷的歷練及自我實現,真實的成為你自己,而不是任何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1-02-28
讓你的團隊價值最大化,看見管理者的存在意義我任職的公司 GoFreight 不斷地成長後,多了不少管理層的角色,除了原本就有經驗的人以外,還有一些包括我在內的新手主管,對於管理其實沒有太多的經驗,剛好公司安排了管理課程內訓,讓管理新手有了不同的思維與看待管理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20-11-26
你的存在,就證明了「愛」親愛的,我要真心對你說: 你,就是最棒的存在 你的存在,就證明了「愛」。 · 曾有段時間,因為面臨了一些情感難關,我把自己想成了全宇宙最悲慘的少女,比賣火柴的窮困小女孩還悲情、比被排擠霸凌的灰姑娘還慘烈,當時我每天絕望地想…
Thumbnail
avatar
療心粿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