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聽的經典老歌-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施文彬-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不愛石頭也沒有用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那麼地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那麼地紅

那麼地紅紅紅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我想你茫茫茫

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心肝

再會Sa Yo Na Ra

無奈的愛 是沒來沒煞

心愛的人人人

原諒多情的我 是越想越不願

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走過的每條街道 充滿你的身影

是Ego 讓我變得paranoid

即使借酒壯膽 依然pussy 不敢打給你

我贏了比賽卻輸了你

在熱鬧的派對but I still feel empty

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恨我是我留給你唯一的紀念品

It’s my fault 我犯了不該犯的錯

Now you gone 我活該自作自受

衝動是魔鬼 亞當夏娃偷嚐禁果

對你造成的傷害 已是覆水難收

愧疚be the witness 見證我的報應

看著所有broken promise 碎落滿地

懊悔是殺手找上門向我索命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剩我躺在原地

經典中的經典啊~

再唱一次~

    153會員
    2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語歌-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冠的歌-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郁花園聽podcasts分享系列01:哇賽療心室ep97|開工不憂鬱,好眠三招:走春、走心、不走鐘新年快樂!郁花園的文章開啟一個聽podcasts分享系列~ 因為在工作之餘會聽很多podcasts,但是好多好棒的概念有時候一下子就忘了,想再整理後與自己連結和他人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是:哇賽療心室ep97|開工不憂鬱,好眠三招:走春、走心、不走鐘 🌸走春:太陽是睡眠的好朋友,早上
    Thumbnail
    avatar
    郁郁
    2024-02-14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真實評論峇里島30家餐廳/咖啡廳/酒吧,不藏私分享必去好店!在峇里島待了三週,每天吃吃喝喝,因為幾乎在烏布,所以烏布的篇幅最多,有短暫的去水明漾跟倉古,一起整理出來這段時間吃到了什麼好吃的! 大部分的餐廳都有名氣,Google map評分也很高,有可能我點錯或口味不合我胃口,以下皆是我個人感受啦~邊寫邊找照片邊回想,真的好多餐廳好好吃唷,峇里島真的是美食天堂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1
    分享_好市多:晶華冷凍燒肉粽大家喜歡吃肉粽嗎? 肉粽對我來說像蝦子般的存在,雖然很喜歡吃但不喜歡將雙手用得油油的。每次都在思考粽葉的存在不就是方便食用,但光是拆開繩子、翻開粽葉,雙手就油膩膩的了🚣雖然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家人已經先去好市多買一箱【晶華冷凍燒肉粽晶華200公克 X 5入】回家吃了。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5-04
    分享好文章https://vocus.cc/article/63ed560dfd8978000179c557
    avatar
    祈御峰
    2023-02-16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好聽古典配樂分享門脇麥主演的《逆轉交響樂團》(リバーサルオーケストラ),最近在 KKTV 上面獨家跟播。日劇久違地以古典音樂為主題,當然配樂也是滿滿的古典音樂。本篇文章將《逆轉交響樂團》裡出現的好聽古典配樂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oey
    2023-01-23
    【行銷躺著聽】EP18: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9好|202209w4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霍格華茲台籍生新生報到,帶了一堆無用的麻瓜世界彰東西;這年頭孤獨的美食家還要斜槓詩人才活得下去;公部門我真是猜不透你呀;出國機票搶了沒?票價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點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9-29
    分享好電影難忘的一幕我喜歡看電影,除了有線電影台、DVD之外,自高中以來,大抵保持每個月至少進電影院觀賞一次電影,享受一氣呵成的觀影情緒。 已經看過幾部電影?無法計數,不過經典電影難忘的一幕,往往令人回味再三。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