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子姜南順」真的像網友評價一樣差嗎!?值得一看的6個原因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下半年JTBC推出了《大力女子姜南順》,也是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白美瓊編劇在延續相同故事背景所推出的全新作品。

對於第一次聽到片名的人,一定都會想說怎麼會改了一個名字重播呢XD 但千萬不要把兩部劇完全連結在一起,因為兩者的戲劇風格大相逕庭,相信當初都奉順的愛好者,保證會更喜歡這一部戲劇,不喜歡都奉順的人也絕對會被這部戲劇深深吸引住!


影劇相關資訊

  • 片名:
    大力女子姜南順(韓文:힘쎈여자 강남순)
  • 播出國家:
    韓國
  • 平台:
    ■ Netflix ☐Disney+ ☐LINE TV ☐KKTV
  • 集數:
    第一季 - 共 16 集(已於2023/11/26完結)
    第二季 - 尚未推出
  • 故事背景:
    母系基因變異遺傳而擁有怪力的姜南順,與爸爸至蒙古攝影成了失蹤兒童。全家從未放棄尋找寶貝女兒,而南順在蒙古的養父母也給他尋回身份的線索,開啟了前往韓國江南尋親的故事,也意外加入了警方的搜毒隊的行動......

雖然網路上還是有部分的差評認為這部劇不科學,但我相信不會有人說宮崎駿的電影毫無邏輯吧XD,我會尊重各個編劇創造的獨特世界,並帶著欣賞的角度來分享。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我認為《大力女子姜南順》值得一看的6個原因:

1. 動畫效果高級感Upup

週末追劇首選,超紓壓的現代動畫片,現在動畫技術真的把各個畫面處理得很精細,氣氛也帶得很好,已經與當年《來自星星的你》不同了哈哈哈(個人也是星星迷,只是現在回頭看覺得有點old),動畫搭配由ITZY全員演唱的OST《Superpowers》,可以說是相當過癮!!

2. 致敬漫威的韓式小浪漫

我自己覺得本齣戲很有漫威的風格XD 故事背景與刻畫典型的反派角色,都讓人感覺英雄感十足,不過在情感描寫的部分,仍然保有韓國戲劇獨特的浪漫。就算戲劇走向都能參透,還是帶給觀眾很大的戲劇張力,希望哪天可以推出個復仇者聯盟!哈哈哈

3. 蒙古風情,豐富戲劇的文化感

第一集會用浮誇一點的方式說明故事背景,並描述南順在蒙古的生活。我覺得女主在這片草原騎馬的樣子豪邁又空靈,很少有人可以同時稱霸這兩個形容詞!因為蒙古場景的帶入,給這部戲劇也帶來更多不同的樣貌,也讓觀劇者能感受到更多的層次~

4. 發著光的人物特色

戲劇主要描述南順一家大力女子的故事,除了姜南順以外,還有媽媽黃金主、奶奶吉中間都是擁有怪力及正義的女子,雖然三人的個性卻大不相同,但同時都保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如果你今天很迷惘,很推薦你可以看看這三位人物的人格特質,相信能帶給你不同的啟發。

5. 正義能量 V.S 反派大魔王

本齣戲劇主要為南順尋親時,正好在機場遇到查緝毒品的警察,並意外加入了這場打擊犯罪的作戰中。我很喜歡韓劇帶給人的正義能量,因為戲外的我了解沒有絕對邪惡的人,也更讓我感嘆編劇們的大腦,構想出每位人物的背景造就什麼樣的個性。

世界上,只有「正義」還存在的一天,才能夠使人抱有期待的繼續活下去~

6. 笑中帶淚,無壓觀劇的懶人必看之作

相信在庸碌又迅速的生活中,不管你是喜歡看悲劇或者看喜劇的人,你一定都希望有能快速切入正題又不會耗神的觀影體驗,相信這部戲劇除了眼睛上的滿足,更能為你在無趣的生活中,找回一些生趣~


這部戲劇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正能量,我希望大家能暫時拋去對現實生活的不滿,並從中得到你能得到的。

以前我喜歡看悲劇,並得到共感,但現在的我只想看喜劇,因為我也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快樂的人。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人,我都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能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看完《大力女子姜南順》後,記得留言和我分享你的心得與討論~
想要我再分享哪部戲劇或希望在文章幫大家整理什麼內容,都歡迎你們和我交流!

謝謝你的觀看,我是芮卡!我們下次見~~

一起努力成為可以享受生活的人們!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