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曼Riman直銷很好經營,其實是詐騙的!先看看內文在決定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韓國力曼台灣Riman Taiwan直銷來台,會不會是詐騙嗎?

韓國力曼台灣Riman Taiwan直銷來台,會不會是詐騙嗎?

很多力曼直銷代理,都會跟你說,力曼台灣Riman Taiwan直銷是一個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保健產品和美容方案的平台。然後還有獨特的經營模式,力曼不僅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還為創業者提供實現財務自由的機會。但力曼真的好嗎?力曼評價好嗎?力曼值得經營嗎?力曼有負面新聞?力曼的產有副作用嗎?力曼產品會很貴嗎?力曼是詐騙嗎?力曼是直銷無法賺錢…以下、先看下力曼是間什麼公司吧!


力曼台灣Riman Taiwan直銷的使命是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美麗的生活。深信健康是一切幸福的基石,而美麗則是自信的源泉。因此,不僅提供高品質的保健產品,還致力於研發創新的美容方案,讓人們在外在和內在上都能綻放光彩。

力曼Riman的產品範疇涵蓋健康、美容、保健食品等多個領域。保健產品經過科學研究和臨床實驗,確保其安全有效。而美容方案則結合了專業的護膚知識和先進的技術,讓肌膚重獲年輕和光澤。


以下是力曼的主要產品:

1.美容護膚系列:從潔膚到保濕,力曼提供全面的護膚方案,讓肌膚保持年輕和彈性。

2.健康食品系列: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幫助人們維持健康的身體機能。

3. 保健食品系列:針對特定需求,如關節健康、心臟健康等,提供專業的保健方案。預計台灣保健食品將於2024/4月開始上市。


力曼的產品特色:

1. 映皙美 INCELLDERM 積雪草專業護理系列:這個高功能的護膚品牌以科學證實的功效和獨特的傳統成分為基礎,創造出讓肌膚變年輕的機能性化妝品。它使用世界上唯一的力曼巨型積雪草和來自潔淨自然環境的濟州島熔岩海水製成,與其他品牌使用來自非洲、印度的積雪草不同。

2.亞洲肌膚需求:力曼的產品力超越歐美品牌,更貼近亞洲肌膚需求。INCELLDERM 讓你享受獨特的價值,讓肌膚重獲光澤和年輕。

3.立即效果:INCELLDERM 經過長時間的策劃和研發,以科學證實的功效,創造具備「立即效果」、「安全」、「獨特」三大力曼標準的最佳保養品。這不僅是皮膚護理,更是專業護理


力曼的最佳代言人包括:

1. 全智賢(Jun Ji-hyun):全智賢是韓國著名女演員,她代言了力曼的INCELLDERM映皙美保養系列。這個系列以積雪草為主要成分,致力於讓肌膚變得更年輕和光澤。

2.李英愛(Lee Young-ae):李英愛是另一位優秀的女演員,她也是力曼的代言人之一。她的美麗和自信完美地呼應了力曼的品牌理念。

3.元斌(Won Bin):元斌是知名男演員,他也是力曼的代言人之一。他的形象代表了力曼的產品力和品牌價值。

4. 金泰希(Kim Tae-hee):金泰希是韓國女演員和模特兒,她代言了力曼的botalab博萃瓶身體保養系列。這個系列專注於身體護理,讓你的皮膚保持健康和光滑。

力曼四大巨星全智賢、元斌、李英愛、金泰希代言

力曼四大巨星全智賢、元斌、李英愛、金泰希代言

(如果你也想ㄧ起變帥變漂亮,立即點擊註冊會員,並連絡我協助你)


短短五年,力曼 RIMAN不僅在(2022年)年勇奪韓國國內後援訪問銷售企業第1名,更站上全球百大直銷業排名第22名,累積超過20億美元*營業額及41萬名會員!(可點此參考:韓國輕奢保養第一品牌力曼RIMAN集團重磅登台)


力曼 RIMAN 集團於2023年進軍台灣市場,首推「映皙美 INCELLDERM」積雪草專業護理,以OMO創新行銷打造健康美麗體驗。(可點擊參考:韓國 RIMAN 力曼保養品牌 全球狂銷累積破 20 億美元)


INCELLDERM系列產品以濟州島新鮮積雪草為主要成分,經過嚴格的科研與臨床實驗,解開活化年輕細胞的秘密。這種積雪草海洋原萃是由世界上唯一的力曼巨型積雪草和來自潔淨自然環境的濟州島熔岩海水製成,具有獨特的功效,讓肌膚變得更年輕。


力曼 RIMAN 的成功關鍵在於立即效果的產品力、差異化的獎勵計劃,以及多元整合行銷策略。他們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個海外營運基地,並致力於連結線上與線下的社群商機,讓更多消費者享受韓國的優質產品,成為信賴的品牌。


好消息❗️❗️恭喜看到此文章的你~

韓國第一名保養品品牌RIMAN公司合作(四大巨星全智賢、元斌、李英愛、金泰希代言品牌)

,力曼公司於正式落地台灣,強力徵求創始合夥人一起開發台灣🇹🇼市場、未來還有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

把握黃金事業期,搶佔商機❗️❗️(立即註冊會員/代理)

加入後,或有任何問題,

趕快透過以下連絡方式與我諮詢⬇️

❤️小提醒:加入後記得私我或發個貼圖,讓我可以協助你~

(此文抄襲記得先告知版主,並標示出處、連結位置)

人家常說,做生意先放棄熟人市場,這句話你同意嗎?

我使用「網路及陌生開發」,已為我創造收入至少百萬,而透過網路開發,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翻轉人生,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歡迎加我們團隊。讓我用最真誠的心幫助你蛻變與成長。

您可能是看到身邊的人使用力曼產品後,不管是皮膚、還是健康、還是時間財富等等改變了很多,你也想來使用看,想瞭解如何經營,所以從網路找到這篇文章;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力曼一陣子了,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我們很清楚知道,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如下:

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

沒有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

沒有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

沒有資源→我可以幫你解決!

不會銷售→我可以幫你解決!

我使用「網路經營直銷」收入不斷倍增,反觀這是在月薪工作無法達到的,對吧??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來翻轉人生,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

你也能繼續以下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韓國有名的3大直銷公司獎金制度比較:韓國A公司、力曼公司和韓國G公司


力曼公司剛在12月5號正式落地台灣,強力徵求創始合夥人一起開發台灣🇹🇼市場 💥免費加入💥搶佔商機💥 🌟黃金事業期🌟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嗎? 立即瞭解,搶佔先機⬇️ https://lin.ee/x05gEl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