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的誕生- | 把你的魔法孕育出來吧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一直都會留意到的問題喔!

在上一回説到祭壇的設置後,這一次就該説説魔法誕生的歷史我們現在已經知道生命的出生就是大自然最偉大的魔法:陽性和陰性力量的結合,四元素加上靈性組合而成就生命

那麽,當祭壇上的每一種能量都準備齊存的時候,我們要怎樣去理解整個魔法的過程呢?

(以下所述只代表我個人以及我所信仰的觀點,並不代表以下觀點是絕對唯一正確的論述,不同教派或不同信仰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歡迎大家理性討論。)


不知道大家在做魔法的時候有沒有留意一個事情,無論你是制作蠟燭,調製魔法油,沖調魔法茶飲,或是烹調魔法食品等等,都會有兩種工具是必須用到的:就是鍋/器皿和魔杖/攪拌棒


正如上一篇文章所説,魔法的意象就是生命的誕生,鍋的象徵就是女生能産生生命的子宮,而魔杖就是男性的性器官


現在請你回想一下你製作所有的魔法載體時,這兩樣工具是否缺一不可呢!把一切你所準備好的材料(四元素)放進鍋中,把你的意圖(靈性)灌注在內,把魔杖放進鍋中(陰陽兩性結合,經過加温(火),攪拌形成流動(水),唸出咒語(風),最後靜止成型(土)就這樣,你的魔法就這樣誕生了!


題外話…所以很多時候,為什麽國外的女巫都會被誤解是性開放或是性觀念不正確的一群… 當然我是很希望大家能以了解後,以正確的概念理解魔法的象徵。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發表你們的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主題都想聽聽我的觀點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