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置祭壇- 四元素//陰陽的原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也會有留意到就是一直會有不同的朋友都會對如何設置祭壇感到困惑或是不知所措,可能會經過看書或是搜尋網絡上的資料設置的祭壇,但總感覺有點設置好了還是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沒事! 在設置了祭壇或是準備設置祭壇的你,以下的文章希望能給到你一個不一樣的角度去理解如何設置以及為何要這樣設置。


(**由於不同信仰或不同的派别均有不同的理解或教義,因此我以下所述只是我個人的理解,並不代表我所述的是唯一的正確,同時!歡迎不同信仰或派别的根據你的理解留言分享,讓大家能一起共同成長!)


正文來了!首先,遠古魔法的理解,在人類還處於遊牧時期,只有部落未形成國家的那個時候,女性能孕育生命這個事情就已經是古人認為這世間上最魔法最神奇的事。

孕育生命,古人就很明白這就是兩極力量的結合,陽性力量(入侵性的能量)和陰性力量(接受性的能量)所能産生出來世間上最魔幻的事情(是的!你就是魔法的本身! 你的出身,就是世間上最偉大的事情!請在這刻為自已鼓掌,Yeahhhh!!!)

那好了,當陰陽兩性結合後,就産生了就四元素組合而成的你:

火:體温

土:肌肉,器官,皮膚

風:呼吸

水:血液,體液

就這樣,一個能存活的“你”就能準備出生了,

當然,光是四元素的結合還不足以形成聰明又可愛的你,那麽缺的是什麼呢?那就是靈性,靈性産出你的行動力,情緒,想法以及能操控肉身的完整的“你”就這樣,對於我們人類而言第一個最偉大的魔法誔生了

那麽,我們可以初步的設置祭壇了:

男神:象徵陽性的力量

女神:象徵陰性的力量

火元素:蠟燭 / 巫刃

土元素:水晶 / 五芒星石盤 / 鹽

風元素:焚香 / 羽毛 / 魔杖 / 影子書

水元素:聖杯 / 茶壺 / 貝殼

靈性力量:咒語 / 音樂 / 觀想

這樣,就能把能“孕育”魔法的準備備好了! 當然,還有一些細節“我個人認為”可以選擇跟隨,例如:

1. 四元素都分别象徵著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可以選擇按祭壇的方向放置工具

2.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因此會有以宇宙的“道”或“一”作為“男女神”更高一階的力量作為引道

我自已個人還是會以“我覺得”好看為主去設置祭壇


大家還有什麽想了解,希望我分享什麽主題的看法,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