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兒有三新,好新!好新!好新!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美的心得,好似一滴甘泉,溉灌了我方格裡的那株快枯萎的小草,使它又茁莊了。(受燃美這篇文章的鼓舞,我又敲起鍵盤了)


幼稚園遠足

幼稚園遠足


話說,新年新氣象。我也應景地換了一張新照。那麼,它到底有多新呢?且聽我細說。


一新:新面孔。(不斷轉學的我永遠都是新同學)

二新:新師。兩位老師是剛畢業的新老師。

三新:新皮囊。大家的皮囊都才用五年而已(幼稚園小班)。


套一句土人的話,三個以上就是"很多"的意思。這也證明了,我沒騙大家呦!這張照片真的"好新"吔!😊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下午,我在書桌前一邊作題,一邊聽著中廣流行音樂節目,收音機裡卻突然傳來這首兒歌。當下感到有點突兀,主持人解釋說,有位聽眾點播這首歌獻給所有跟著〈小甜甜〉一起長大的年輕朋友,祝賀屬於年輕人的新時代來臨。 我放下筆,認真地把這首歌聽完,心裡湧上一點點甜,一點點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