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 什麼是金錢?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金錢?


在這裡,我認識到金錢並不是衡量生活的貨幣,我認識到衡量生活的貨幣,就..僅僅是共同的生活,雖然也有每個人的獨立性,也有每個人需要為他自己負責的事情,但是共同的生活雖然看似是為了生存,但是你幫助我,我幫助你,這些事情,有很多是帶有「自發性的」,就算在幫助以後向別人索取一些食物,但是這也是按「意願」而行,跟一般金錢交易的一個承諾是契約式的精神是不一樣的。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為我揭露什麼是金錢,我內心渴望的金錢能量,在這個環境被觸動下,我真正想要展開的是什麼?



大師:金錢是現在的光影照落在你的身上,不斷的變幻,也不斷地呈現各種變幻光影的美麗,在大自然中就是在變幻之中。金錢的契約精神,讓你忽視了金錢是可以跳舞的,他可以充滿變幻,充滿喜樂,它可以充滿人情味。


(這邊感覺訝異😲嘗試再去抓)

在光影之中,金錢就是那灑落的滋養和呈現美麗的光影。在光影之中,生活在光影之中,人們會得到幸福的保障,因為這是blissing 祝福,僅僅是那祝福一切的光影,灑落大地,讓每一個被光照耀到的,都能獲得他的祝福。


(感覺能量可以再進去,或沉浸,進行更細膩的翻譯,這篇感覺超級濃縮。)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