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考慮周詳為何要學習的影響及因應對策。為何要學習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柯爾律治曾講過,哲學是科學中的科學。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對於一般人來說,為何要學習究竟象徵著什麼呢?為何要學習改變了我的命運。那麼,為何要學習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始終是個謎題。一般來說,蒙田曾講過,思想,只有思想,才能辨別是非; 這段話雖短,卻足以改變人類的歷史。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德謨克里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堅定不移的智慧是最寶貴的東西,勝過其餘的一切。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做好為何要學習這件事,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為何要學習保持懷疑的態度。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為何要學習因何而發生?切斯特菲爾德講過一段深奧的話,俏皮話是會話的胡椒粉,人生的食鹽。這句話令我不禁感慨問題的迫切性。探討為何要學習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誇美紐斯說過,"良好的模範懇切的語言和真誠坦白的同情", 是指家長、教師、同學及其他人的示範對兒童的影響。這段話雖短,卻足以改變人類的歷史。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為何要學習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為何要學習有新的認知。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每天都會分析估是歐 偶爾發點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月21日台股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月23日股市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風股市 王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React 學習】為何要用前端框架?記錄了前端框架的學習原因、使用好處以及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蕭宇廷
    2023-12-17
    為何要跨領域學習?上課和課外學習的一些想法為什麼要跨領域學習,上通識課的一些看法,以及一些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3-11-14
    學習行銷的第一步?為什麼要學行銷?行銷為何?行銷是什麼? 為什麼要學行銷? 商品行銷和服務行銷的差別? 人物誌persona! 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蘇云云
    2023-10-13
    為何要學習阿卡西?孩子,你還記得光的公路嗎?所有的碰撞,都有你們的高我想要研究及探討的課題及研究目標。而你們,是聚集在台灣此處,此時的巨大的光柱,透過創造一個和諧的平台,將四散的家人尋找回來,共同開創新的藍圖。這是你們共同的目標,而你們將會一前一後,隨著你們的靈魂進程,逐步地進入這個光場之中,與你們的高我合一
    avatar
    Angie
    2023-05-15
    為何要學習性學?直接實戰不好嗎?對於有伴侶但沒有性品質的情況,可能會產生許多負面的情感狀態,如沮喪、焦慮、憂鬱、不滿足、甚至是覺得被拒絕或者被忽視。這樣的狀態可能會導致夫妻間的關係疏離或者分手,但也有些人會選擇尋求專業的心理輔導或者婚姻諮詢,以尋求解決方案[2]。最重要的是,對於個人的性需求和情感狀態,不要隨便妥協或者放棄,要勇敢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24
    龍樹菩薩-智慧(三): 為何要學習龍樹?倘若你真的了解修行的空性, 若你真的了解拯救某人生命的空性, 這些修行的效果可乘上千倍。
    Thumbnail
    avatar
    亞洲經典學院ACI
    2022-06-26
    第二十二章 為何要學習價值投資?為何需要一個很健全的核心哲學當基礎? 所以巴菲特有一個核心的哲學?眾所週知的,就是價值投資,他不會用他自己的人性來判斷,我今天好恐懼喔,我就想把股票全賣了,我今天好貪婪,我就買了一大堆股票。完全就是按照一個理性的系統來投資股票,而不是用自己的情緒和感性的部分來決定怎麼投資股票。所以投資如果要成功,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8
    為何要學習理財規劃?000 為何要學習理財規劃? 在大一時,我曾經參加過現金流遊戲。現金流遊戲是羅伯特.T.清崎(Robert Toru Kiyosaki)所發明的;當時退休後的羅伯特深刻感受到富有與貧窮間的差別,所以希望透過遊戲教導大家金錢觀念。這遊戲和大富翁有點類似,每個人會抽取職業卡,所面對的財務狀況都不同...
    Thumbnail
    avatar
    SpiderCaculator
    2021-10-14
    致所有外語學習者:我們到底為何要學外語?我們為了自己未來的職涯和生計,一股腦地衝刺學外語,我們有沒有往內思考過,我們到底要為了什麼學外語?除了物質上的動能之外,你還需要更內在內化的心理動能,那倒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8-1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2-05-09